Gone with the wind

随心而飘, 随意而写。 我自流连随风笑,凡人痴梦各不同。
个人资料
心雨烟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肚子赘肉难减?试试减肚腩5招卧操

(2015-05-14 09:38:35) 下一个

肚子赘肉难减?试试减肚腩5招

 

 昨天去上班, 看见可爱的小护士美媚正侧着身子与楼梯划着平行线横行, 活像一只大螃蟹在爬行。 whoops! 这么漂亮的妹妹怎么啦? 原来前两天休息, 从来不锻炼的MM, 为了把自己的肚皮赘肉能够塞进今秋的婚纱礼服里, 高薪聘请了私人瘦身教练开始塑身拉筋, 这不, 两腿酸痛的已行走不。 我一向古道热肠, 立马把自己收藏的“塑造小蛮腰和打造平坦小腹的”宫廷秘方传授给她, 而且免费喔。 其实, 以我做瑜伽的体能来做这套收腹运动操也是累得上气不接下气滴,  不过,对于平时没时间又缺乏锻炼技巧的人效果特好。 美媚则对我说:娘娘, 这些都看懂了,可小主实在做不到啊~~~”, 急得娘娘我, 小主你、你、你还要不要穿婚纱啦。。。昏...
 
以下是我给美媚的秘方都是小编的话,摘自美尚网络。

 

小编观点:肚子赘肉最难减!

多余的腹部脂肪—特别是内脏脂肪(围绕器官四周并将胃撑大现“啤酒肚”状的脂肪)是心脏病、二型糖尿病、脑血管意外和一些癌症的预言者。
 

如果不通过一定量的节食和运动来减掉腹部脂肪,那么荷尔蒙、年龄增长和其它遗传因素都可能成为其罪魁祸首。
 

 

减肚腩5招操  

动作一:仰卧坐姿收腿起 20个

  


 

 

 

动作二:坐姿左右转体 50个

 


   

 

动作三:仰卧直腿卷腹 20个

 


    

 

动作四:平板支撑左右转髋 30个

  



 

动作五:直臂支撑左右交叉 30个

 


 

 

建议在每次训练后,将以上5个练习动作做2-3个循环。关键是要坚持练下去,没有练不出的马甲线和人鱼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