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e with the wind

随心而飘, 随意而写。 我自流连随风笑,凡人痴梦各不同。
个人资料
心雨烟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翩翩走过文学城

(2015-03-03 20:20:04) 下一个

 


翩翩走过文学城

-此篇献给文城二十岁的生日追忆那束城里遥远的星光歇博的雪儿


有多少往事可以追忆;有多少文字可以梳理;有多少网情可以成真;有多少星光可以闪烁;
 

 

 


雪影云痕

 
心目中驻守那座城,仰望城里风光旖旎、日月明净、文采博览、人情温暖。

阳光掠过婆姿娑影大地锦绣;蓝天飘荡白云卷舒随意洒脱;繁星点缀空灵幽梦星夜璀璨;溪流涟漪纳入百川聆听清音;柔风吹拂轻掩面纱朦胧浪漫;时光清浅幽致素静水湄云间; 似琉璃浓墨重彩诗情婉约;

我们在城里相遇如故、相知悠长、相诗联篇,相惜珍重,相文情缘,相随如斯?。

城里人,都有重要的工作要做,都有家庭的责任承担,都有孩子的教育为重,都有老人的照顾孝敬。您说您很忙,近来只到城里来看景不添画,以为您只是淡出,今天打开qqh还是看到了您惜别的文字:“雪影云痕这个ID将会关闭成为永恒。”可想这一刻我的震惊和不舍,僵持的十指再也不能轻弹键盘,思维在这里全部打住,瞠目结舌下唯有“雪影云痕”精彩纷呈飘荡。

曾被您美丽女神logo迷魂,看到您的注明:这是许晴的头像。您可知道她传导了最纯真的微笑和诚实的心缔。

曾被您洒脱的“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诗人”豪气笑倒,也看到了您思维奔逸的华章墨香晕染,提笔成诗、妙句连连,意境深髓,引领诗心切切之念、众志成城,常常会使我在您的博客流连忘返。

曾被您暖人的“母亲生病亲情互在”温馨感动落泪,也看到了一个女儿对老人的孝敬和后辈照顾老人的拳拳之心。我知道您的不容易。

曾被您健硕的儿子在学校里不屈的精神和助人为乐的行为而感动,作为亚裔我们的下一代,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当之骄傲。

曾被您美丽可爱的小女儿在圣诞树下的童趣和梦幻而乐倒,为您母爱里充满智慧的引导和激情而钦佩。

曾被您美国多州和欧洲旅行人文采风所记录的唯美画面而倾倒,特别看到您把自己照片挂在纽约的广告牌上霞思云想令我哑然失笑用您一双睿智的双眼总能发掘生活中的最美。

曾被您恩爱浪漫精致生活的情调所陶醉,做女人温柔独具的韵味到了这个份上当慧当爱,您是我生活中的楷模。

曾被您兢业工作成就和为人处事而折倒,您出身医学世家,在美国毅然顶起了医生头衔出类拔萃,叫人敬仰有嘉。

曾被您城里的留言和回贴的真情所打动,在百忙之际您总是彬彬有礼、细致入微地给所有网友真城答复和鼓励。


为您甜蜜忠贞的爱情羡慕;
为您一双儿女的优秀骄傲;
为您孝敬父母的厚德称道;
为您出色工作的医道赞美;
为您小资情调的浪漫陶醉;
为您高雅知性的情操迷恋;
为您才华横溢的诗心喝采;
为您幽韵之美的心灵静好;
为您游笔随记的精彩鼓掌;
 为您充满自信的风采钦佩;
 

   
流年的时光里,文字的幽香,诗词的感怀,理念的默契,生活的分享,回忆的感动,网情的眷恋,思念的深情闪耀在城里那盏被您点亮的华灯里生生不息。

话多了人聚了;诗多了情浓了;文多了城醉了;知多了我迷了。您说,待有空了要把我曾在您博园里留下诗句都采摘来送还给我。我说,您这么忙不用操心了,一起文字中走过的流年是我们情怀的见证。倾尽心中百般的温柔,浅唱着岁月更迭的悠
?情。让一切都留给岁月,不经意在城里塑成永恒。

在城里的月光中我能祈求您把博克打开吗?让记忆驱轮再慢慢的转动,只为那时光荏苒里一份珍贵的回忆。
 


雪飞当梦蝶作痕
影舞池身霜入云
云卷文城飞
?思影
痕沫浣纱花如雪

 
雪儿,谢谢您让我在文城里遇上您。期许有一天我们可以继续在城里看雪,看风,看云,看花,看水,看小桥,看人家,看文城这道靓丽的风景线……浅诉着心事,吟唱着情愫。时光无言,轻拾记忆?,自我倾城,嫣然成画。

“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而您已飞过”,翩翩文城我们一起走过。


 城里的月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