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e with the wind

随心而飘, 随意而写。 我自流连随风笑,凡人痴梦各不同。
个人资料
心雨烟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姹紫嫣红圣诞饼干

(2014-12-21 11:09:44) 下一个

 

 

姹紫嫣红圣诞饼干

又一年了!
文字里我们共同走过;
诗意里我们一起风雅;
时光里我们并行穿越;
文城里我们一网情愫;

今天,没有豪华圣诞大宴;没有浓郁香醇美酒;没有甜言蜜语奉承;没有
味即化巧克力没有浪漫迷人醉舞;只有那一抹遥远的相思揉进淡淡的面香里,散发出诱人的姹紫嫣红—圣诞饼干我心意的礼物送给你我文城渐行渐乐的朋友:雪儿、霸姐、蝉蝉、胖猫、阳光、尼斯、云霞、晓青、若妖、多多;君子、风风、平凡诗人,还有那些在我门前不经意路过的城里朋友。。。分享我的故事你的心情,一路有你们陪伴写字真快乐!

Merry Christmas and Thank you!

 

 




这组圣诞饼干不但给人们带来圣诞的气息,更为人们增添新年的喜庆气氛。顺祝大家圣诞、新年

快乐啦~~~别忘了把这份喜庆分享给更多朋友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