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e with the wind

随心而飘, 随意而写。 我自流连随风笑,凡人痴梦各不同。
个人资料
心雨烟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遇上你是我的緣 》

(2014-03-04 16:28:20) 下一个
   生活中有一種習慣也不知道是什麽時刻養成的,閑暇之餘來WXC看看,就像踏進自家的後花園,常常有萬紫千紅的綻放喜悅著迎接她的嫵媚;有溫馨親切祝福感動著充滿流年的歲月;有彼此真誠坦露鑄就了永恒心間友誼的豐碑;
 
   近日有網友悄悄離開,有網友暫時歇網,心雨獨醉空間絲絲情長:隻是在網絡上和你多聊了幾句;隻是在博客中多聽了你幾首歌;漫漫人生,滾滾紅塵,有緣相聚,難說忘記。
 
    林花謝了春紅,滄海換了桑田。那份感動,那份美麗,那份快樂將是 我們一生永恒不變的執著信念,是我們生命天空裏最璀璨持久的星辰。。。
 
   麵對空間——惦記著與你曾經相伴走過難忘歲月的摯友;期盼著你能夠奇跡般的延續往日的美好與浪漫。
 
  相思成疾,淚濕衣襟,我乃默默執守,祈禱我們的好友幸福,平安,快樂,吉祥!讓我們在心中悄然希望將過去那段難忘的歲月輕輕的彈唱。。。
 
 
好女人们排着长队等着出嫁(ps动画)~~秋水音画 - 秋水 -
 

 
 

                                      《遇上你是我的緣 》

                         五音不全,情誼一片,謹以此歌送給我愛的和愛我的人。

                                                                                                心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