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e with the wind

随心而飘, 随意而写。 我自流连随风笑,凡人痴梦各不同。
个人资料
心雨烟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相思缦》

(2013-10-05 14:49:59) 下一个
Friendship 1920x1080 Wallpaper # 42
 
 
谨以此篇献给三十年大学同窗聚会的前奏 。序曲: 很早就收到现同住 LA的Dr 郭的邀请,请进入大学同学Wechat Group,  因着生活太忙太忙,一声没有微信时间就耽搁了。时光荏苒,离三十年同学聚会的日子越来越近, 终然熬不过思念的遐想, 日前斗胆闯入Wechat童鞋群欲被情愫漫卷,思绪颠覆。。。逐涂字赋诗于我 on line 的童鞋们 。
 
《相思缦》
 
跳动胭润的ID  
是你,是他,是她 
是我江南留怀的期盼
 一声侬好醉倒孤心
温柔乡里再忆青春
 
我知道你的脸
却不识你的ID
我知道你的名
欲被Symbol 朦胧 
一点一击濡沫相照
相思漫卷春华秋实
 
挥毫走筆构思念
绝句一半惊梦回
情深秋重难释怀
袅袅薄雾望相看

音貌历历微信传
情意切切明月照
相知莫过同学缘
还乡故里只问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