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几箱蔬果。。。

(2020-09-30 10:58:35) 下一个

今天,Karen给了我三箱子果蔬。最先的三家老人都挑了一些。然后是H女士,她上周说一箱子的东西太多,只需要几样就够。今天再问她,她说她吃不多,就不要了。下一家的老人也说这次就不要了。剩下的几乎每位老人都只挑几样, 还有的说,我家里还有一些,这次不用了。J先生上周就说,他最缺的就是新鲜蔬菜水果。可是今天拿了几样后他突然说,呀,我是不是拿得太多了,别人也需要呢。我忙说,没关系,不用担心。最后那位长者,看到我拿着的一箱菜,笑眯眯地说,做最后一家真幸运。。。多好的老人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