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没有标题

(2020-06-11 06:07:57) 下一个

老二心动了,上周提出她愿意帮忙做饭。。。上周三照她开出的单子把食材买回家,周四晚上她就开始计划了。。周五一大早我去厨房时,corn muffin 和 cookie 都做好了。炉台上三个锅同时在用,原来都是在做chili。上午11:30, 全部完成。 我就负责装盒打包,一盒chili,加一个corn muffin 和一块cookie。10份都送到教会让Nell再分送给镇里需要的人们。 还有多的,就送给Jan和Bob了。明天她要做 Shepherd's Pie 和brownie。 昨天采购完毕。下周,她要去芝加哥,我准备做meatloaf, 用掉家里的一些存货。

周一MOW,借机也问问那些老人需不需要家庭自制的口罩,有些老人说,他们有了。有一位老妇人说,我只有一个,如果能再给我一个就太好了,我就喜欢你戴的这样的。还有一位老人主动问候我,寒暄几句后才知道,他太太刚刚去世。老人眼里的孤独让人心酸。有些老人很得意地告诉我,我女儿每周都来帮我买东西。我女儿早就为我准备了口罩。有些老人专门等在门口。。不过,也有的不多说一句话。

周三做口罩的人们zoom meeting,看来这个口罩要继续做下去。因此认识了不少人,想不到的机会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