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王的博客

探细胞奥秘,记人生经历,会八方朋友,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越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电脑低手汇报:Win10联网问题解决的另一法

(2015-11-10 18:55:27) 下一个

虽然几经波折,禁不住诱惑,又把我新买的笔记本电脑的Win8.1升级为Win10。

 

老问题再次出现。第一是网络连接问题。比我第一次稍好,基本能连上,不像我第一次用Win10,老是失连。这次是偶尔失连,但是速度很慢。于是用网友slow_quick介绍的办法,(见本坛置顶网文“升级Win10后网络都连不上了,除了MS Edge...修好了”),似乎好一些,但还是很慢,还是要失连。

 

于是上网查。Win10联网问题看来很普遍,解决方法也很多,我找了个最容易的:那个帖子的建议是做2件事:

 

1,是到电脑的Date and Time设置处,设set time automatically。这个我原来设的就是如此,所以没变。

 

2,到Windows Firewall的设置处,把在左边的Restore Defaults点击,然后跟着Restore Defaults,最后说Yes。再重新启动电脑。

 

如此,我的Win10联网完全恢复正常,速度快,不再失恋。

 

在此获益不少,反馈一下,希望对有此问题的网友有用。

 

我用Win10的还有一个问题,连接另一个屏幕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上网也看到类无数解决措施,但还没找到对我有用的。我的主要问题是,虽然我接上类另一个屏幕,但是无法显示,在电脑的连接里看不见第二个屏幕。如哪位网友有好办法,谢谢赐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