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王的博客

探细胞奥秘,记人生经历,会八方朋友,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越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聊聊蹦床的事

(2015-06-11 19:35:00) 下一个

聊聊蹦床的事


感谢tournier兄,把蹦床引入健康坛健康坛聊蹦床,已经热闹了10来天了。热心的水花MM,写了不少帖子鼓吹。内经养生兄也在跟上。不过,他(她)们的蹦床,或是刚到,或是将到,看来,我可以先聊一下我的体会了。因为,自从看了tournier兄的介绍,我已经买了2个蹦床,一个已经用了8天,一个今天刚到,刚刚安装好。够积极吧。为什么如此积极?且听道来。

 

一看到tournier兄的介绍,我马上觉得这是一项适合我的运动。我早就在找寻一种适合自己的运动。一直觉得跳舞不错,既娱情,又健身。可惜我是舞盲。打羽毛球或网球也不错,我们这里场地也有,可惜找不到对打的人,你有空别人未必有空,而且最好要水平相当,相差太多打起来也没劲。想打太极拳,可惜不会,DVD早就买来,也嫌麻烦没学。

 

会的只有跑步和快走了(哈哈,大概这个没有不会的了)。我们后院的外面就是一个高尔夫球场,要跑步或快走倒也有条件,我看隔壁的一对夫妇每天早晨要在高尔夫球场上走1个小时左右,顺便溜狗。我于是也试了一段日子。跑步太难受,总有一段时间要气喘吁吁。快走效率太低,走一个小时运动量也不大。并且在高尔夫球场上走,最好要早起,赶在打球人还没来,要不然妨碍人家打球。这是个私人高尔夫球场,但是并不限制周围的人们在里面锻炼溜狗。工作人员还跟你说Hi

 

走路还有个缺点就是受天气制约,天气不好,或下雨,或夏天太阳过强,都不宜。

 

所以一看见tournier兄的介绍,我觉得可以一试。看介绍他们买的都是2-300刀以上的东东。一下子花2-3百刀买个不知道效果到底怎样的东西,我没把握,估计老婆也难批。如果买了用了不久不用了,岂不被老婆耻笑?

 

我查了下AmazonWalmart,看中了一个Stamina 36 inch Folding TrampolineAmazon34刀,Walmart29刀。这个蹦床,在Walmart的客户评价中有4.5分(out of 5)。在amazon蹦床销售中列第一!

 

于是我在上周一(6/1)在Walmart订了,说是周四到,结果周三就到了,当晚我就安装上了。

 

顺便说一下,这个蹦床是折叠式的,说明书上说打开要2个强壮的成年人合作,用力不当会造成injury甚至死亡。家里只有老婆和我2人,我不算强壮,老婆自然更弱。尤其是,老婆做事往往用力不当,平时跟我打架,想踢我总是自己的脚踢在家具上,想打我也是自己的拳头砸到了什么东西上。这种人还是太平点吧。

 

于是一个人尝试安装。谁知我根本没用什么力气就把那蹦床打开并安装完毕。当晚就开始绷了。这一蹦,用老美常喜欢说的话,changed my life

 

(关于蹦床,至今已写了20余篇文字,有兴趣的可看左侧目录有关蹦蹦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大阿舅找到新玩具了,且听下文!
越王 回复 悄悄话 谢谢2位光临,原来都是美女。也谢谢古埙MM代为回答36寸的问题。36寸确实够了,刚开始需要掌握平衡,以免跳到外面,但几天过后基本就没有问题了。

是一项好运动,简易,方便,高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古埙妹妹!您也在跳吗?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楼主,tournier 是才女加美女。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园姐,36够大啦,垂直蹦的,当然想前空翻后滚翻恐怕有点难。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我刚才到网上看了一眼,36inch的蹦床是不是尺寸太小,不够安全?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越王兄推荐的这款,还有人推荐吗?我也想买。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LZ, tournier是位美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