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王的博客

探细胞奥秘,记人生经历,会八方朋友,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越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一次来美路上发生的事 ----出国后的第一之七

(2015-01-14 19:07:27) 下一个

第一次来美路上发生的事

----出国后的第一之七


当年我来美国,是第一次出国,路上闹了一些有惊无险的事儿。


我的出发点自然是上海,目的地是纽约。东航飞机从上海出发,然后在洛杉矶转DELTA的航班去纽约。

话说我从上海出发,一路无事,来到洛杉矶。取了行李出关,一看时间才上午11点多,我的去纽约的航班要晚上6点多。于是想,嗯,有大半天时间,洛杉矶以后不定有时间来,何不抓紧时间去逛逛?

于是,把行李推出大楼,想找辆车去城内。一出大楼,只见车来车往倒是不少,有BUS也有TAXIBUS不知哪来哪去,TAXI也不敢叫,既无方向,又怕被斩。想想,嗨,只有半天时间,万一回不来怎办?刚出国,还是悠着点吧,于是作罢。

一计不成,又生一计,何不看看有没有早一点的航班换一下,早点到纽约岂不更好。

想好了一肚子怎么说服机场工作人员给换航班的理由,我来到DELTA服务台。刚说了我想换个航班,还没说理由,对方就已签了我的票,说XX登机口有一架飞机马上就要起飞。

嘿,我想,还是美国好啊,这办事效率真高。一看时间已紧,我推起行李就朝那登机口飞奔。谁知到了那口,竟已杳无一人,原来登机已经结束,人已关门了。

这下我朦了。飞机都飞走了,那我的机票岂不要作废了?难不成我得重新再买机票?不行,得找他们,那是他们的错,给我这么短的时间转飞机

又想好了一肚子怎么与工作人员论理的话,找了个人。刚说了误了航班的事,那人就说,那边还有一班去纽约的。说完就已把一张新打出来的机票递了给我,并告诉了我新的登机口的号。

在问了几次路后,我终于以最快的速度窜到了那机口,登上了飞机。几分钟后,那飞机就起飞了。

一路无话。快到终点时,飞机上广播告诉大家目的地NEWWARK机场马上就要。我一听就知出事了。这不对啊,我是要去扭腰客(NEW YORK)的,怎么变成去牛蛙客(NEW WARK)了呢?

于是,赶紧取出机票,一看,机票上果然写的NEWWARK。我很愤怒,想肯定是洛杉矶机场那小妞匆忙中把字给打错了。你看,这NEWYORKNEWWARK仅俩字母之差,这小妞也忒粗心了。

又一想,反正不怕,这肯定是他们的错。

于是,召来空姐,告诉了她这严重的错误。谁知,这小姐一点不慌,告诉我,这NEWYORKNEWWARK很近,没问题。


嘿,我说,近也不成啊,那是两个不同的城市啊!

然后那小姐就与我解释,说这NEWWARK就在新泽西州(New Jersey)的紧靠纽约州(NEWYORK)的这一边。我一听更火了怎么竟然连州都不是同一个的了!

我严正地告诉那小姐:我要去的是NEWYORK,由于你们的错误,现把我送到了NEWWARK,你们必须采取措施,确保把我,和我的行李,及时送到NEWYORK

折腾了半天,惊动了机上不少人,最后才闹明白,那NEWWARK机场因离纽约市(NEW YORK CITY) 近,是NEWYORK CITY实际上的三个机场之一。去纽约的很多人就是坐飞机到这个机场。

到了NEWWARK机场,只见行李转盘上别人的行李还没到,我的三件行李已在那孤零零地打转。原来,我的行李没误机,赶上了前一班,早已送到这邻州的机场来了。

因为我的提早到来,后来接机的事又有些曲折,因为原先说好是第二天早上到,我现在前一天晚上就到了,在这人生地不熟的邻州异地,又是一番折腾,我才到达了我的目的地。此是后话。

后记:本篇以前发过,现稍改动充作第一系列之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