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王的博客

探细胞奥秘,记人生经历,会八方朋友,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越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一张开车Ticket(上) ----出国后的第一之五

(2015-01-10 16:40:26) 下一个

第一张开车Ticket(上)

----出国后的第一之五



在美国开车,吃ticket是常事。我认识一位美国老太太,骄傲的对我说,她开了几十年的车,没有吃过一张Ticket。我心里说,凭你这样做事怎么慢怎么来,你还不配吃Ticket

 

我吃过好多张Ticket。我的第一张Ticket有好几种。

 

生平第一张是在南卡。那次同学租了车到在Georgia的我家来玩,然后我们一起去南卡的Smoky Mountain去玩。那天是我开车。那个地方好像是45迈限速,我开了大概60多迈的速度,坐旁边的同学提醒我太快了,我就减速了,然后就觉得后面有辆警车跟着我,闪着灯。

 

我赶紧把车停下。那是我们生平第一次被超速叫停,我和坐在副驾驶位子上的同学赶紧下车,一边一个,朝停在我们后面的警车走去,想老实点受训吧。谁知那个警察如临大敌,坐在车内用高声喇叭叫道:赶快回到你们的车里,赶快回到你们的车里!

 

后来我们知道,这样会令警察紧张,以为我们要袭击他。

 

回到车内,警察问道,知道为什么Pull you over?我们说不知道。心里想,还不是开的快了20迈吗?警察说,刚才的小镇限速35迈,你开了49迈。我心里松了一口气,原来更严重的你没看见。但是还是不知道警察会怎样发落,脸上很紧张,显然。警察大概看出我们都是很正派的人,有点不忍心,说,我给你个Warning Ticket吧,Are you OK

 

我当然OK。赶紧表示感谢。这就是我的第一张Ticket

 

感觉如果车上有妇女孩子,通常警察会比较Nice

 

有次我在高速公路上超了一辆没有任何标记的大白车。超过后那辆白车中伸出一只手,把一个装置放到车顶,然后那个装置闪起了蓝光!那是一辆警车!我停下后,那车内有2个警察,一脸坏笑,说,你超了一辆警车知道吗?我说不知道。我还真不知道。然后那家伙说,以后不要超警车,知道吗?我连说,知道知道。好吧,你走吧。这次没有Ticket

 

我在Georgia开了近5年车,去玩过的其他州不下20个,没有吃过一张罚款的Ticket。真正开始吃罚款的Ticket是到了波士顿一个。波士顿这个地方,吃Ticket太容易了,一个不小心就要吃Ticket。我到波士顿后不久,就吃了好几张Tickets,不过开始时都是停车Ticket。波城停车紧张,稍不留意就会吃上一张Parking Ticket

 

我在波城的第一张Ticket,仍然是一张Warning Ticket。那次去一个在Coolidge Corner 的公共图书馆,找图书馆的时候,作了一个Left Turn,就被一个警察亮灯了。正在诧异为何被叫停,警察说,刚才那个左转是不容许的。我说没看见不许左转的Sign啊。我老婆也说没看见。那警察说,那个地方,有全世界最大的No Left TurnSign,也有世界上最多的Signs。你自己等会去看吧。不过,他还是只给了我一个Warning Ticket。这张距我上次的Warning Ticket 至少已经5年了。

 

后来我再开到那地方时,果然,在路的上方,有一个巨大的,几乎横贯半条马路上空的No Left Turn标记。然后左右一看,大大小小总共有6-7个标记!呵呵,看来这个地方Left Turn是一个问题,所以弄了这么大,这么多的标记,还是被人忽视。

 

在波士顿的朋友可以去那个地方看看,在Pleasant St.往南然后左拐向Coolidge Corner Branch Library去的那个拐角的上方和周围,是不是有无数No Left Turn 的标记,其中一个巨大无比,悬在路的上空。

 

哈哈,至今还没有提到罚款的Driving Ticket。是我没吃过吗?当然不是。不但吃过,还吃过不少,且看下回告知。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越王 回复 悄悄话 拿Ticket很正常。争取少拿。
0862 回复 悄悄话 “我和坐在副驾驶位子上的同学赶紧下车,一边一个,朝停在我们后面的警车走去,想老实点受训吧。谁知那个警察如临大敌,坐在车内用高声喇叭叫道:赶快回到你们的车里,赶快回到你们的车里!”
哈哈!这个情景与我近二十年前遇到的完全一样。不过西雅图的警察就不会很客气地给一张Warning Ticket就完事,我拿到了有生以来第一张speeding ticket。教训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