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王的博客

探细胞奥秘,记人生经历,会八方朋友,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越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幼儿园第一天

(2014-09-03 18:17:18) 下一个

我的幼儿园第一天



大家在说幼儿园经历,我也来凑下热闹。

 

在上小学的2年前,我们家附近造起了一座小学。小学生一时招不满,所以在教学大楼的底层办了一个幼儿园,我父母正好要收拾我,就把我送进了幼儿园,根据我的年龄,进的是中班。

 

幼儿园第一天,老师带我们参观各处。来到男厕所时,老师介绍说,这边是小便的地方,大家小便在这里。然后指着另一边说,这里是大便的地方,大便要在这里。我当时就有点疑惑,要是我大便时要小便了怎么办?难道还得爬起来到另一边去完成?

 

看见没人有类似疑惑,我也不敢问。

 

上课了,然后休息了,我要小便了,来到走廊,看看厕所,有点犹豫,生怕用错地方。于是,我走出了大楼。当时因为大楼新建在一片刚拆迁的废墟上,连围墙也没有,大楼周围全是乱砖瓦,我找了个角落,就完了事。完事后不敢回教室,想了想,就回家了。

 

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逃学,全世界竟然没人发现,由此开始了我经常逃学的经历,然后创下了我的一次重大走失,见50多年前,我的一次走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