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兄弟,我祝福你

(2007-02-07 19:18:38) 下一个
昨天地震了。就在昨天。
  都不知道?哦,我忘了说明了,不是自然界的地震,而是发生在我兄弟心里的一次大地震。他的女朋友,终于,和他分手了。
  要说呢,这世间万物,就真没个定数吗?
(以下的写给我这兄弟)
我着实的不安,好几年了没觉得怎么着,可今儿个做梦就梦见你了。还是一副无所谓满不在乎真的假的清高的样子你,或者别的场合可以称之为清纯吧。可我知道你没那么清,说你掉了浊泪有点挤兑你,但是你真的想掉泪就掉呗,谁也不盯着你。
忘了谁说的:上帝为每一个男人造就了一个女人,可能否配上就要看缘分了。这不是跟没说一样吗?!有缘无分,或者有分无缘,这种概率,俯拾皆是。其实,安下心来,回头四下里看看,有几个真正合适的男女最后能走道一起呢?可能,我比你、比你们俩还替你们可惜……
我醒了,还想着你,然后就还想到了以下几位:(你知道我最近用脑过度神志有点混乱凑合理解凑合看吧)
首先想到了张楚,跟他不熟,对他的歌比较熟。老是侯牧人给他写的《兄弟》在我这间漏室里面晃悠,还就是这句:兄弟,我的好兄弟,哥哥我祝福你。
跟着又想到了侯德健,丫作了一首《三十以后才明白》,当时听着觉得挺深刻的,可是后来的事说明丫自己过了三十根本就什么都没明白呢。听说他现在陷在《易经》里面了,看来快明白了。
后来想到大可他妈,你说精气神儿足了一辈子,到了儿怎么就癌了呢?大可说她现在是外松内紧,嘴上说没当回事没当回事可谁还能不当回事呢?顺便说一句:最近得癌症的怎么这么多啊?光今年认识的人里老老少少就有六位了,两位已经归西了。
由此就想到了坛子里一老师,写过一篇字儿,叫《世事无常》。真让她说中了,可不是世事就这么无常嘛。
其实呢,可以说谁都有过这出,我呢,一遇上这事,安慰自己的时候比说别人的时候词儿还多。什么“好女孩有的是!”、“迟早让她后悔!”等等等等,可我知道这些不用跟你说,说了也没用,还是留着自己下回使吧。
人啊,太难。真的,不光是说你这事,什么都太难。可也不能不过下去啊是吧。
唉,你这地震,知道的人可能都挺惋惜,可咱还是得向前看,就拿这当个故事吧,没人的时候,讲给自己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