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夜谭

探讨人与人之间的微妙关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也说个催悲的

(2024-04-26 21:13:06) 下一个

 

上次我想去面食店买外卖,正好碰上他们到点开始午休关门,我被吃了闭门羹。昨天我在外面终于有机会在面食店午休结束后打电话去订外卖,通话时听到里面一片嘈杂声,接外卖的说太吵,听不清我讲什么,每一个字都要我重复了好几次。

 

我一字一顿地讲到快不耐烦了,接外卖的终于听清楚了,但是他说我订的其中一个菜,他在菜单上没看见,我明明是照着菜单上念的!我终于不耐烦了,说我不要了,取消整个order,宁愿饿着回家。

 

这家店最近刚开张时我去吃过一次,见到几个20岁左右的服务员。这个接外卖的可能也是其中之一,他不会中文,对英文菜单也不熟悉。

 

我也说个催悲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