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夜谭

探讨人与人之间的微妙关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手腕受伤

(2023-11-04 12:42:31) 下一个

那天我撞伤手腕,有人要看我手腕肿起的包,我没贴,因为觉得不太雅观,现在我把图缩小了放跟帖里。小声点

 

昨天我伤了右手腕,肿起了一个包, 

 

我进来看包的 

 

看完了呢,也没有包 

 

 

 

后来发现手臂也同时撞了个乌青。

 

 

 

这次手腕的伤比预料中好得快,只在刚撞伤时吃了一次止痛药。第二天手腕上的肿块就开始散开到手背上,三天后肿退了不少,手也可以用力了。但是用手腕支撑身体时还是疼的,这个疼可能要几个月才能消失。

 

我很少受伤,所以每次都会大惊小怪地拍照记录。

 

再贴两张平衡一下难看的受伤照。

 

在一个旅游包里发现了这件多年前的旧衣服,就穿着出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