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夜谭

探讨人与人之间的微妙关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买家秀

(2023-11-14 12:54:09) 下一个

以前谁说过买了$5一条的跑步短裤,我买的这条运动短裤$6加油

 

买了几条运动短裤, 

 

这条童装运动短裤轻盈舒适,是我目前最喜欢的短裤。我试过的成人的短裤几乎全都没有这条短裤舒服。

 

这条短裤的腰部不松不紧,穿着毫无负担,那白色腰带可以作为装饰,也可以把它剪了,我不需要它来维持腰围的松紧。

 

 

我穿的童装size XL

 

 

 

昨天又在网上买了几条,今天一看所有的颜色和尺寸都卖完了。

 


短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