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夜谭

探讨人与人之间的微妙关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来的清洁工

(2023-10-27 21:10:14) 下一个

约定的时间过了半小时还没来,我text她们:今天来吗?答曰:现在正从另一处赶过来。那个地方离我这里半小时车程。

 

又过了一小时40分钟还没来,我想,她们如果去吃个饭很合理,但也不用这么久吧?只好再次text她们:你们今天打算什么时候来?刚text完,随即听到她们的敲门声。

 

她们是不是吃完饭后就来到我的门口坐着(抓紧时间坐在车里relax),就等着我随叫随到了?

 

值得庆幸的是她们三个人一起清洁,效率高,而且很多细节都清洁到了,比我以前的清洁工专业。

 

刚想着以后继续让她们来打扫,可惜她们走后我发现我网购的几个纸盒不见了,这些纸盒基本是空的,但其中一个里面还装着很轻的新衣服,和其他空盒子叠在一起,不知是否被她们当垃圾扔了。我text了她们的leader,说我找不到那些空盒子了,其中一个里面还有东西。她说问问另外两个,然后就毫无声息了。

 

这事有点难办,那个leader回我的语气就是觉得我是在无中生有冤枉她们,这个我也能理解,可能她们以前发生过这样的不愉快的事,但和我说一声当垃圾扔了总可以吧?还好我买的衣服也不贵。

 

新来的清洁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