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夜谭

探讨人与人之间的微妙关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终于第一次

(2023-09-10 18:33:42) 下一个

得了新冠!

 

在飞机上坐在两个陌生人的中间好几小时,我们都没戴口罩。还好整个外出过程都没有任何症状,说明在去的路上没有被感染,回家后

 

第二天开始喉咙痛,晚上肌肉开始酸痛,用家里的一个过期的新冠test测,没测出来,鼻子里还是干的。

 

两天后,拿网上刚买的新冠test再测,等了两三分钟就出现了第二条杠,证实我得了新冠。

早上起床后身体有点发冷,下午身体有点发热,越来越难受,坐立不安,吃了一片过期的Aleve,药力不够,等了几小时后,吃了两片新买的Tylenol 后症状缓和了很多,但是在一天中,症状还是会有起伏。

 

我打过三针新冠疫苗,这次的新冠症状就像得了一次重感冒。近年来我得的感冒症状都是轻微咳嗽时伴有轻微头疼,2天后就好了。

 

在这次旅游之前,我几次坐飞机都戴着我的布口罩,都没得新冠。

 

再说一下海关搜查行李,目前碰到Denver, CO 的最坏。

 

以前每次我行李被搜后都没有乱。这次回程到Denver转机时过海关,回到家打开行李一看,他们搜了我的大行李箱里的一个backpack,搜完后,不但没把backpack的几条拉链合上,最可恨的是没把从我的backpack里拿出来的墨镜盒顺手关上,也没放回backpack里,就把墨镜往大行李箱里随便一扔,这么nasty的行为还是第一次见到,还好墨镜没被挤坏。

 

https://bbs.wenxuecity.com/myhouse/12856971.html

 

新冠就像一个恶魔

 

 

悄然侵入人的呼吸系统里肆虐,

 

当我以为用普通的药把症状都控制住了,

 

它会给我一个又一个出其不意的重击。

 

比如明明鼻子没堵塞,

 

胸口却好像被一块大石头压着,

 

让我觉得透不过气来,

 

其实体内的oxygen level正常。

 

新冠每天都变着花样来折磨我,

 

肌肉不酸痛了就让我觉得呼吸困难;

 

不流鼻涕了就让我继续喉咙肿痛。

 

味觉失去一大半,

 

嗓音变成巫婆嗓。

 

后悔没用Paxlovid

 

每天苟延馋喘,

 

以狂咳告终。

 

新冠恶魔悄然而至,呼啸而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