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夜谭

探讨人与人之间的微妙关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老外说,我吃烧烤食物上火,简直是对牛弹琴。

(2022-05-24 19:23:50) 下一个

我:我吃烧烤食物上火,喉咙痛。

 

老外:是不是因为BBQ sauce

 

我:不是,没有加BBQ sauce。是烧烤的intensive heat, which was harvested by the BBQ food.

 

老外问:烧烤食物是不是辣的?

 

我:不是辣的,是the way it cooks.

 

老外:是不是因为吃的时候很烫?

 

我:不是。是烧烤的intensive heat, which was harvested by the BBQ food.  I ate the food, and the 热气 transferred to my body。你没经历过(上火)你不懂的。

 

不欢而散。

 

https://bbs.wenxuecity.com/rdzn/4883320.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a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ilgen' 的评论 : 好,就一个词allergic真省事!
Gilgen 回复 悄悄话 说Alergic即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