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夜谭

探讨人与人之间的微妙关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己不喜欢的人送礼物给自己,如果自己也不喜欢这礼物,当然不想保留。

(2019-12-02 19:41:56) 下一个

有人让我帮了些忙,然后送我一件看着像国内地摊上卖的衣服,我客气收下后就打算捐了。

然后这人过了一段日子还想让我帮忙。这样的人你们怎么对待的?

https://bbs.wenxuecity.com/myhouse/8652372.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a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usy' 的评论 : 你婆婆还是聪明的:)
Jous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这让我想起了我刚来芬兰的时候,一晃11年过去了。我婆婆送我些很旧的衣服。我就说,放您家,我下次来您家的时候穿就好。然后,从来没穿过。偶尔故意晃晃在伦敦啊巴黎买的衣服。我婆婆就不再提送我东西的事情了。
以前每年我儿子们的生日或者圣诞节,我老公他姐姐,总是送我孩子们的衣服。那些我确实看不上的。但是我想对方也是一片好意。我就直说了,我说我给孩子们的衣服很多是二手商店里淘的那些很好质量的名牌的衣服,便宜也美观。我想麻烦她以后不送衣服了,该送玩具就好。比如什么玩具,价位也不高的。我从来不愿意让别人为我们花钱。而且我也不喜欢过度的浪费自然资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