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问题

随遇而安,随心而写。
个人资料
haoduowent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婚姻幸福的秘密 -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2013-07-25 09:42:07) 下一个

婚姻幸福的秘密

一对夫妇因为25年来从未发生过争执而闻名全城。当地报社采访:先生,太不可思议了,你们是怎么做到的?

丈夫说:我们婚后去度蜜月,最后决定了去骑马,我们倆骑的马不一样,我的马很温顺,可我妻子骑的马似乎是匹烈马。     
 

途中,那匹马突然跳跃起来,把我妻子摔了下来。妻子从地上站起来后,拍拍马说:这是你第一次。

她再次上马继续骑。不一会儿,悲剧重演了。这次她冷静地说:这是你第二次。

然后继续骑。第三次从马背上摔下来后,她静静地从手袋里掏出手枪,将马打死了。

我大吼妻子:你这个疯子,看你干了什么。你杀了这可怜的动物。你疯了吗?         

静静看我一眼,说:这是你第一次!

丈夫:就这样,我们从此以后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