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9 星期四

(2006-02-08 21:51:47) 下一个

又是开会,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这么喜欢开会,浪费时间,烦死.制作部门新来一男的,实在让我无法忍受,每次开会都光着脚,不穿袜子,只穿拖鞋,然后一边开会一边扣他的脚.就算公司不要求着装,可以CASUAL到一蹋糊涂,但至少也要考虑到别人的感受,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扣脚趾,恶不恶心?!!!我每次看到,都想狠狠的把杯子丢到他脸上,忍了很久了.和楼上的投资银行共用一部电梯,2家公司的女人打扮得都很精致,就不说了;男人,凡是穿着质地考究的西装,衬衣和领带配得天衣无缝,用清爽型古龙水的,一定是楼上银行的.记得有一次MARC跟我说,他看到我们公司里好多男人穿得特别SHABBY,我当时还说他太MEAN,不过现在想起来,SHABBY,就是这个词,恰如其分.

昨天没上班,不知道因为什么东西过敏,身上起了不少红点,虽然不痛不痒,还是决定去看医生.一想起那个医生我就来气,跟别人说话都很正常,跟我讲话的时候,语速极慢,还打着手势,made me feel retarded, damn, I am a foreigner, but not deaf! 查了半天,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而过敏,还抽了我2管血,让我周末再去看化验结果.真是倒霉,一直以来我从不对任何东西过敏,我EX形容我"可以在非洲活下去",他属于那种什么都过敏的人,特定的食物,洗涤剂,香水,灰尘...所以,他特别羡慕我.日本的生活环境太干净了,物极必反,因为过于干净,人自身的抵抗力就逐渐下降,所以,日本人过敏体质的特别多.我看我是在日本住得太久了,抵抗力也下降,应该回中国去住一段时间,保准什么毛病都自然痊愈.以前看过一篇文章,讨论人类的进化方向,文章里设想,未来科技发达,一切体力劳动都可以由机器代劳,人的四肢逐渐退化,最后就剩一团高度发达的大脑及控制按钮的触角...挺有意思的,进化的过程最后成为一个轮回,几十万年后,大家都跟原始的草履虫差不多,HA! 我觉得,在物质文明高度发达社会里养尊处优的"文明人",肯定不如在非洲草原上狩猎的"原始人"健康,physically and mentall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偶这人劳碌命, 如果不用上班, 几天还好, 天天不用上班偶一定会很颓废~~

我喜欢工作, 但工作时间要自由, 而且自己有一定的自主权~~

anyway,偶已经辞工收拾行理准备回澳洲了, 所以谈不上stress啦~~
jgey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工作太累,STRESS啦? 我觉得我要是不用每天上班还有钱拿,保准哪儿都舒服了(^o^)!!!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说到健康有点sad,,,,,, 偶好像又中招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点著凉:((( 今天是不是有点问题, 怎么老令人身体不舒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