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丝瓜啊丝瓜

(2014-08-20 19:29:41) 下一个

家里的丝瓜像螃蟹一样横行,长得老长,大的和门槛的

宽度一样,如一根根扁担,下班回来摘了一堆,大家

看看乐一下:
                       




















                      





                       

                        周末的自拍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丝瓜长得好棒,我只种好过一年,主要还是缺水。你身材太完美啦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第二天' 的评论 : 谢谢来访,留下彩虹!
第二天 回复 悄悄话 真多!
这样吧,我们替你看,你替我们吃,共享。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丰收,丰收,感恩,感恩! 谢谢小声音来访!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丝瓜大丰收啊,蔷薇太能干了:))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尔东,你住我附近,我肯定会送你好些的,周末好!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丝瓜是好东西啊!
我今年育苗没成功,就在蔷薇这享眼福了!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的好建议,留几根大的刷碗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的丝瓜!吃不完的留着长老了,用丝瓜瓤刷碗最好用了:)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Thanks 尼斯 for coming over here for a visit & left some sunshine. I got a new friend. LOL:-)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丝瓜 is my favorite veggie. Thanks for your nice compliment.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哇,丝瓜是我最爱吃一道菜,每一次回国我都要吃。

蔷薇好美丽的身材,祝福会生活的美丽蔷薇幸福开心!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难怪蔷薇出落的这么美,有自家丝瓜的美容健身效果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