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爹娘胡思乱想

全是胡思乱想,个人观点而已。谢谢来访!
个人资料
糊涂爹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土豪设宴6:女人名马比王室,二奶小三题外话

(2014-06-18 09:32:19) 下一个

[注:上集主要介绍制造业主伯特大王的情史和先富事迹。]

 

(我的坐骑是一匹白色科特尔马,壮猛机灵)

我们四人离开击杀野猪的水塘,一路轻松说笑,不觉间抵达那个木板马棚。两名工人早将四匹马整得干干净净,它们精神十足。青春少妇钱公主,经过猪血洗礼,对马已无恐惧,她跟我们一起抖擞上马,俨然老骑手风范。

钱公主胯下绝对一匹宝马,品种是田纳西沃科尔,以威猛迅捷闻名。面对高达一米七的马背,个子高挑的钱公主,上马颇费气力。难得的是,那马遍体金黄,鬃毛和尾巴呈纯正的乳白色。这种类型很高雅,专称叫做帕劳米诺,在古代通常是国王和王后的御用马。钱公主享受王后待遇,口口声声“驴不下蛋”,真正身在蛋中不知蛋焉。

安娜公主和我骑的都是科特尔马,美国的牛仔牛女最喜欢这种马。科特尔马不但强壮、坚韧、快捷,而且比较聪明,常能避开潜在的危险。它们比钱公主的王后马略矮几公分。安娜公主的枣红马,在日光下毛色红亮,仿佛火焰;我骑的白马则像春雪,熠熠耀眼。陈公主骑的也是白马,乃另一著名品种:阿拉比安。勇敢强悍的马性,漂亮的线条,在阿拉比安的身上,完美地融为一体。冷兵器时代,阿拉比安一般用作战马。我们所乘的四匹马,尽管神貌各异,却有一个共同特点:全是1000磅左右的高大健马。

伯特家的马,显然调教得极好,钱公主一介新手,已然操纵自如。但是,马毕竟是动物,偶会发狂,这是一种不确定的风险。美国有一格言,大意是骑马的人,总有一天会摔下来。这句话跟上海市井流传的“土豪贪官及其后人,总有一天会被包饺子”,异曲同工。我以亲身经历,验证了洋格言:有一次还摔得挺疼,左臂打上绷带。李存勖和李嗣源皆不世虎将,突阵拼杀终日,坐骑轰然累毙,他们无非爬地崛起,换马再战;吾诚女流,勇猛不在二李之下,焉有惧怕马蹶之理?

安娜公主忽然想起农场的一个小瀑布,说那儿美景可餐,建议我们跟她走另一条路,大家乐意追随。钱公主初时兴致勃勃,不介意马匹的颠簸,但骑了一段,肌肉和骨骼再度出现酸楚,她忍不住皱起蛾眉。我见状关切地问她:“是否停下稍歇?”她昂然答道:“我要向糊涂司令学习!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真是好样的!孺女可教也。”我暗暗替她的思想进步喝彩。

坐骑踯躅行出数里,崎岖山路竟然变成沙路,沙子还挺白。洪水季节,这些山路可能就是河道,也可能是几百万年前,今已绝迹的小河在这儿涓涓流淌。马儿撒蹄慢跑,沙土即时扬起阵阵白色灰雾,我们拉起三角形的牛仔围巾,挡住口鼻。别小看这块手帕似的棉布,没有它,非被呛得满嘴沙子不可。

沙路将我们引领到瀑布,数十码外就听见哗哗水声,给人声势浩大的期待。等转过一片密林,惊飞一群野鸭,瀑布露出庐山真面目。瀑布很小,名副其实的“雷声大雨点小”。瀑布总长不满二十码,落差大约六尺。瀑布宛如丝帘轻挂,周遭飘风幽幽,树木蓼蓼,野花绽放,蜂飞蝶舞,倒是绝佳景致!我想起王安石,脱口而出:“共看玉女机丝挂,映日还成五色文。”

如果骑马涉瀑布,就能直达对面的沙土路。瀑布上水深不及马肚,很容易通过,但我仍然谨慎。我深知,马儿一旦失控,六尺的高度摔下去,还是会伤人的。安娜公主不待我发令,已驾轻就熟地一抖缰绳,枣红马踢踏波浪,转瞬跨上彼岸。安娜公主人马合一,舞步水中,动作干净利落,不愧为少年冠军。

我考虑到钱公主的骑术最弱,便建议她从瀑布下横穿小河。下面小河水浅见卵石,不可能出现任何闪失。钱公主见安娜公主大功告成,正想象自己策马过瀑的英姿,乍听我一说,当场就来气:“你太小看人啦!看我的!”我还来不及答话,钱公主马镫一磕,纵马冲进河水。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清澈的水里,嗖地冒出一条足有五尺长的大水蛇!水蛇并非袭击钱公主,只是从离她两码远的地方游过。钱公主吓得啊呀一声,慌张地猛拉马缰,两脚乱蹬。坐骑先被钱公主的叫声吓了一跳,加上缰绳和马镫的怪异动作,错误指令直达马脑。只见那马遽然转身,从瀑布上往下面跳去。我大惊失色,急忙喊道:“抓牢把手!”

钱公主魂飞天外,所幸条件反射地听进了我的喊话。那马扑通跃进瀑布下方的河心,钱公主震得双足脱镫,却能紧抓马鞍上的金属把手,躯体才没有摔落水中!钱公主还来不及庆贺劫后余生,那马噼啪窜上河岸,撒蹄飞奔。我刚想叫钱公主拉缰控马,却看见缰绳早被她抛掉,正在马头下自由晃悠。我看钱公主无法重拾马缰,暗叫一声:“不好!”

马缰有如汽车的方向盘和刹车闸,所以教练总会不厌其烦地提醒学生,不管出现任何状况,切莫扔掉马缰。现在说什么都晚了,我当即两腿一夹,倒踢马腹,白马呼啸冲下小坡,疾驰过河,追赶吓得哇哇乱叫的钱公主。我边追边喊:“别怕!不要松开把手!”我举起马鞭,猛抽几下,终于追上钱公主。我伸舒胳膊,抄起她的马缰,顺势款款使力。两马并跑,由快到缓,终于一起停了下来。骏马止步,竟没事似的一块低头,啃吃地上的青草。再看钱公主,冷汗淋漓,脸色苍白,涕泗纵横,半晌无语。

钱公主突遇挫折,难掩沮丧。她猴在鞍上,耷拉着脑袋。钱公主以往对我多有侮慢,我出于女人的报复心理,本想落井下石,挖苦她几句,然英雄本色令我讲出另一番话来:“安娜公主,你看我们今天该给钱公主打多少分?”安娜公主几个迷惑地盯着我,不懂我意欲何为。钱公主平生第一天骑马,似刘玄德一般马跃檀溪,居然没有栽倒,若无胆气与异禀,万难做到!我像伟大领导亲切视察公司那样,高度评价钱公主的功绩,和蔼地说道:“钱公主应该得A,怎么样?”至此安娜公主等人恍然大悟,钱公主反倒有些不好意思了。安娜公主和陈公主赞成我的评分,连声附和。安娜公主特地圈转马头,跟钱公主击掌。钱公主感受到温暖,情绪大为好转。

(待续)

说几句关于二奶小三的题外话

感谢网友提供这个链接:http://www.nydailynews.com/news/justice-story/mercedes-madness-wife-runs-cheating-hubby-article-1.1259905。这个多年前的谋杀案,反映出社会的思维模式。文章指出这是残酷的谋杀,但对女犯寄予同情:

But she garnered a great deal of public sympathy, with many, especially women, saying that her cheating husband had it coming. Even the victim’s mother and father supported their son’s killer during the trial, calling the murder a “tragic mistake.”

受害者的父母,在法庭上护着杀掉他们儿子的儿媳妇。我觉得,德州人对婚外情是反感的,对弱者是同情的,是知道好歹的。换作某些先进地区,说不定涌现许多智能之士,自以为聪明大度,替奸夫淫妇找理由,容忍和鼓励人类某些卑鄙肮脏的欲望。老同学刘大王就是这种无耻之徒,我当面也不掩饰对其厌恶。

我个人认为,人类的贪欲与淫欲,必须加以压制,否则不成体统。打着人性的旗号,毁灭祖先几千年建立起来的道德操守,等于自取灭亡。我对贪污和淫荡深恶痛绝,我反对故意杀人,但我同情那些被无耻男及其N奶祸害的女人们。

 

附前几集的链接:
土豪设宴1:骑马出猎活受罪,广东养女真骁悍
土豪设宴2:武妇称霸镇嫩女,大猪小猪落玉盘
土豪设宴3:一箭射倒大野猪,越南靓女刀封喉
土豪设宴4:追女斗殴动虚情,民族精神困美人
土豪设宴5:海龟情史发家史,穷人笑上海富翁

博主自传《
笑谈系列主角:英姿端丽的糊涂公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糊涂爹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闺无觅处' 的评论 :

不敢。回去挨骂,何苦来着?
春闺无觅处 回复 悄悄话 都上了名博英雄榜了, 是不是可以考虑已经还乡, 让我们结义兄弟姐妹妹有个拍砖的机会, 呵呵和。
糊涂爹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lThatJaz2' 的评论 :

正式的定义出现在旧博文:《笑谈越南行1:战争如烟,美女如云(一)》。在我博客的“文章列表”可见此文。我自己没准也是炮灰族,但对同类的烂泥巴扶不上墙恨恨不已,故而常咬牙切齿。。。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炮灰族”给科普一下什么典故?每次女神在文中一提都咬牙切齿,骂骂咧咧的。 :)
糊涂爹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lThatJaz2' 的评论 :

厉害,那首英文歌叫做“悍妇之歌?”哈哈。

国内老少配的评论,颇有才情。大家习以为常,或许认为自然规律如此,但改变不了杨大王的执着。我和他的观点一致,但不反对别人思想与恋爱自由。

突然想起说点别的。

世界貌似宽松,许多人以为倒行逆施不会有报应。事实刚好相反,历史上的报应历历在目,芸芸众生选择失明。

宋太祖蓄意篡位,欺负恩主的孤儿寡母,结果被兄弟谋害,子孙也被整的死伤惨重。宋太宗小人得计,结果金兵杀入,奸淫掳掠,大大的报应。换成太祖后人上台,蒙古人又将孤儿寡母逼死海上。非报耶?

武氏和吕氏手段狠毒,杀人无算,身后难免灭族。贪污淫乱的和琛、魏忠贤、崔呈秀辈,全部死得很难看。张居正有辅政改革之功,然刚愎专权,终致子孙受难。万历皇帝清算恩师张居正,手段过度残戾,加之酒色误国,亏损阴德,最后被革命者掘墓焚尸,岂非天谴?

历朝皇族为何几乎都要经历催人泪下的灭亡?皇帝滥杀无辜、贪婪骄横、霸占少女、淫乱宫闱,过度奢享额外之威福,子孙后代焉得免祸?

今日人荒悖愚昧,贪污淫荡,蔑视平等,无报应乎?吾敬天畏地,慎之戒之。其实不是报不报的问题了,而是When。
糊涂爹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onardo2025' 的评论 :

哈哈!20岁很年青,应该很快就康复。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He had it coming, ouch!

"I was in such a state of shock, I completely blacked out, I can't remember a thing." http://youtu.be/KA6R1DMb-Z8
leonardo2025 回复 悄悄话 记得20岁那年和同学去坝上游玩。骑马是少不了的项目。在当地导游的带领下我们出发了。俺开始被分配到一匹瘸马,灰常郁闷。后来终于和一同学换来了跑得最快的马。当傍晚往回走时,俺那座骑规心似箭,发疯般地往村里冲。任凭我把它脖子都拽到象弯弓,也丝毫没有减速的架势,顺着山坡直到冲到它家马廄旁的食槽才停下。俺是头回骑马,惊得冷汗淋漓。最囧的是那晚睡觉只能趴着,因为pp被马鞍都挤破了。
糊涂爹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好久不见!一切可好?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糊涂妹妹机智勇敢地救下钱公主,女中豪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