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裴0000

书能下酒,云可赠人
个人资料
正文

Everything that kills me makes me feel alive

(2014-11-18 15:59:38) 下一个
今天风很大,天很冷,黑如墨色。开车的时候,大灯照不到五米以外的地方。收音机里一个近似于饶舌歌手的人反复吟唱着这句话,而我则在想念白天的光线和明媚,就那么一瞬,我突然觉得这话很有哲理。

但我却不想给你解释我为什么觉得它有哲理,因为我没有办法解释。每一个感动你的句子或者瞬间都是一扇门,而它引领的目的地却绝不相同。我的暗夜或许正是你白天,我的哀愁或许正是某个万物的惊喜。所以,每一扇门请自己打开,不要偷懒看行路指南或者穿越攻略,与其这样,还不如去经历或者去创造自己的经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