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维多利亚大瀑布游记5- Victoria Falls 小镇机场

(2013-08-04 20:36:56) 下一个

飞机是小飞机,一排4座。每天两班,英国航空,南非航空各飞Victoria Falls 一次。 旅客多为欧美客,亚洲人黑人不多见。

Victoria Falls 小镇很小,机场只有一条跑道。跑道尽头就是候机楼。飞机降落一直滑行到头,然后打了个U-turn 才缓缓停到候机楼前。 候机楼实际只一层,只有一排建筑,以其说是飞机场,倒不如说更像是国内某个长途汽车站。 走下旋梯,大家从一个小门鱼贯而入。门上赫然写着国际到达。 门内是很小的厅,一个日本旅游团约三四十人,正在排队入关,中老年妇女居多,身高都很矮,约一米五几左右。岛国的人是真不高,特别是年长的一代,不像他们现代的一代。

自己从另一队盖章入关,一进候机厅,发现周围围着一圈老黑,个个手里拿着一个接机牌。我不得不定定神,按个从牌子上扫视找自己的名字,看了一圈,怎么没有?那群老黑也在看着我,因为我差不多出来的最早。 一个手持Taxi的老黑看见我的样子,主动走上前,问我是哪个旅行社,然后指指离门口最近的那个,让我去问问他。

那人问了我的名字,然后从手中牌子后面翻找 (原来还有一摞牌子藏在后面)。终于找到了我的信息。 接着就简单了,取行李,坐shuttle直奔 Victoria Falls的酒店。

Shuttle是一个小Van,除了我,还有来自俄罗斯的一对。男的整个胖大的身躯把后座填的满满的,满脸是肉,黑老大般的,不苟言笑。其身旁的女士倒很友好,谈到这是他们第二次来维多利亚大瀑布了,第一次是在4月份,水流量最大的时候。(大瀑布水流量最大时,铺天盖日,溅起的水汽几公里外就可见,如果临近观看,满山水雾,但不要指望能看清什么)

Victoria Falls小镇还在机场几十公里外,小镇不大,横竖几条街,还不如中国的一个普通村落大。 一路上类似New MexicoArizona 的景象,多灌木,树不多,多低矮 (高度在长颈鹿伸脖子够的着的样子)。因俄罗斯一对的酒店较远,他们是五星酒店,我的较近,故司机先把我drop到我的目的地。




旅客到达Victoria Falls机场






Victoria Falls 机场,图片右边中部小门上写着国际到达(International Arrival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