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维多利亚大瀑布游记3- 准备篇

(2013-07-21 22:13:00) 下一个
既然通行证终于批了,虽说信息全是手写填上去的,我马上和一个月以前的Travel Agent Megan联系, 电话里闻其声,就知是典型的白裔女,一口浓重的英式口音。就像电影Chronicles of Narnia ,Game of Thrones (冰与火)中的英式英语口音, 如果你记得Out of Africa (走出非洲)中开头的女主人公的一句 "I had a farm in Africa”你可能就知道这种口音了。美音小女孩发音很圆润,清脆悦耳,类似于北京的普通话。英式英语中发音较低沉,像东北话一样不脆,很Low,嘴形不饱满。Megan 说旅游的Package在过去的这一个月 涨了,和一月以前价位不同。 (南半球7,8月冬季,人去瀑布旅游的较少,故价位较优惠,而9月份人开始多)。

我随后联系了另外一家个人代理,是一对津巴布韦年轻白人夫妇创办的,人跑到了南非,他们主要联系顾客,然后从中抽取佣金。 他们对顾客很负责,工作亦很Professional。(和那些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发长城旅游的小册子旅游的职业多了,你打那个小册子的联系电话,一听就知道是不职业的人假装在用职业的腔调讲话,然后可能拉你去一个野长城…此处略去数字)。他们给了我一个较优惠的 Package,英航空约堡直达Victorial Falls。

过了几天,我上网去英国航空从约堡至Victoria Fall 的航班确认航班,愕然发现我的座位竟被取消了,付的款早已经网上被划走了?难道遇到了南非高智商高科技的骗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