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佛罗里达迪斯尼世界游记 4

(2013-07-28 21:33:17) 下一个

这一天我们去了Animal Kingdom园子, 是最后的迪斯尼主题公园。 早上我们比别的园子入场要晚, 10点左右。

迪斯尼的主题公园要早上早早去,早上去早基本上不用排队,那些有fastpass 的游乐项目基本上直接进就可。中午下午人开始增多,坐一个popular ride如果没有fastpass,可能达到6080分钟。 现在迪斯尼做得越来越科学化,排队坐ride门口会有一个指示牌提示等候的大约时间。这是我十多年前在加州的迪斯尼游玩所没有的。另外和十多年前相比,那些ride也越来越精彩了,迪斯尼也在与时俱进。

Animal Kingdom和其它三个园子相比,个人认为不如那三个园子精彩。 但是发现游客是最杂的,黑人多,老墨裔多。其中有一个非洲区,可以坐上越野车去safari  看散养的动物,没有大型的狮子老虎豹子等猛兽类。本人去过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Safari过,对Animal Kingdom safari不大以为然,只不过它可以保证你可以在单位时间内看到最多的动物。

园子里的Everest (珠穆朗玛峰)ride 很精彩,我们家女儿坐这个ride 有些紧张。 另外 Bug’s Life 3D 电影很精彩, 有些小小孩当场吓哭了。 另外要特别注意安全,我发现我的Backpack最外面的拉链不知何时被人给拉开了 (不过是空的,我一般不会在此装东西)。 我回想了一下,看3D电影排队时,有一家老墨在身后,那个老墨小男孩使劲往我背包上靠,我都回头看了他两次,他躲闪了我的目光,跟他来的年长的老墨女人在旁笑得有些暧昧。  

这个园子我们出来最早,晚7点左右,园区的show 大多和动物有关,那些白人骑着动物的花车游行,跳非洲风情的舞蹈显得不伦不类,就好象一群黑人去跳天鹅湖,胡桃夹子一样 (可能看习惯就好了)。 总体说来Animal Kingdom就像是动物园和Museum 的混合体。

奥兰多离海边很近,第二天我们一家就去大西洋边捡贝壳了。Orlando城市感觉不错, 有很多精彩的景点。我也会陆续post一些别的国家的游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