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叙云

如果有人问我人生是不是值得一过,我会说人生也许没有什么意义,却有着许许多多美丽瞬间
正文

冬天的游戏场 (节选)by 磐磐

(2020-06-04 10:37:07) 下一个

冬天的游戏场 (节选)

By 磐磐

Las Vegas非常简单,它就是一个卖给你快乐的城市。它给你的快乐也简单:一杯美酒,一夜豪赌,一次艳遇,一场美仑美幻的表演,一个疯狂无羁的夜晚,等等。在这里,你不用缅怀历史古迹,因为Las Vegas从来不在乎历史。再美再大的赌场酒店,都会变老变旧,最后被炸为平地,让更大更美更新的取代。 Las Vegas 相信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在这里,你不用瞻仰大师遗踪,几乎没有什么对人类近代史产生过影响的大师根植于此,即使是现今演艺明星和Las Vegas的缘分也不过是登台献艺。在这里,你也不会去领略文化沉淀,正相反, Las Vegas 就是让你忘了自己的过去和未来,不管你从哪里来又到哪里去,不妨来这里歇个脚,尽个欢,来个彻底的忘忧,完了之后,该干什么干什么。有句俗话说得好:在Vegas 发生的事,永远留在 Vegas。

我过去十年几乎每个圣诞节都在 Las Vegas 渡过, 住遍了Strip上的赌场酒店,试尝了Las Vegas提供的各样的娱乐。每次去 Las Vegas前总会想我为什么还去呢?该玩的,该看的不都玩了看了吗? 可每次又总是去了,每次又都有新鲜的经历,每次都尽兴而归。这就是 Las Vegas,它就像我的后院,我的一个故乡。在海外飘流多年,原来的故乡早已变成了脑海里的模糊影像,外面的地方呆久了,去多了,也就成了故乡。Las Vegas甚至比故乡都好,它没有过份好奇事无巨细探问你境况的老邻居,没有憋足了劲儿和你攀比的老同学,也没有你本没兴趣相见又不得不见的远亲。来到它的怀抱,你什么都不用做,只需舒展筋骨,抖擞精神,享受快乐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