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浮生

背上行囊,就是过客;放下包袱,就找到了故乡。
个人资料
一生似浮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浮云养身-好喝易做的绿色饮料

(2014-03-12 15:36:49) 下一个
关于Kale 沙拉和烤鸡块的博文里提到的,保留Kale 的梗,用来榨新鲜的绿色蔬菜果汁。勤俭持家是中国人的传统美德,买的都是有机的,挺贵,扔掉怪可惜的!养成榨汁的习惯好处多多-充分利用食物的营养成分,鲜榨的汁,其营养成分最易被人体吸收;不浪费,即便是榨汁后产生的有机纤维,是上好的养花,种菜的有机肥料!

选择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尽可能地享受人生。下面我来介绍两种绿色饮料的具体做法。

绿色青苹蔬菜汁

也许你和我一样,不太爱吃Granny Smith,但用它来榨汁,还是很好喝的。两个Granny Smith 可以榨一杯。任何绿色的蔬菜都可以和青苹果榨汁。青苹果的营养价值大家在网上都可以查到 - Green Apple, a rich source of fiber, vitamins C, A, B6, riboflavin, iron, calcium, potassium, zinc, manganese and copper.

做法: 将1个青苹果(削皮去核-据说苹果籽有毒),1/4 杯的芹菜,半根黄瓜,和1/8 杯的香菜( 有时, 我还会放入一节新鲜的姜)放入榨汁机(
 Juicer就行了。我总是用鸡尾酒的调酒杯,放入适量的冰块,倒入这鲜榨的汁,密封,摇晃30秒,这样冰镇过的蔬菜汁口感细腻,酸甜可口。如果嫌麻烦,粗糙点的,直接加冰块也行。


                                               



绿色的菠菜,Basil,芒果和杏仁 Smoothie

这是我们夏天的必备饮料,几乎天天喝。两年前的某一天清晨,突发奇想弄出来的组合,对于我来说,是最好喝的!你要是不喜欢也没关系。

原料:
- Baby spinach( as much as you want) 我用的是包装好的没有梗菠菜叶
- 4~5 basil leaves( big size)
- 1 杯 冻芒果
- 1/2 香蕉(optional)
- 2 cup 豆浆, 我用的是silk 的 very vanilla soymilk 。其它品种的味道都没有这个好。
- 10~15 粒 sea salt oven toasted 杏仁
 有时我用Ground Flex Seeds 代替)
- 4 块冰块

将所有的原料都放入Blender, 高速30~45 秒。两杯美味Smoothies 就好了.

                                                 



Yiruma - Wait The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美丽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