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瞻周道

是个懒人,但不至于是烂人。故有懒人懒语,权当眷言顾之。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reborn, 还帐来了: 中坛的女人

(2015-01-22 11:17:20) 下一个

中坛的女人

既然说媒已经俗了,这回痛痛快快地俗一次,反正人已经要走了。算是昨日发生误会的补偿吧。

要说中坛的女人,个个都不简单。说是英雄豪杰也不为过,因为个个都撑起了自家的一片天。有人谦虚是勉强凑合马马虎虎,那我就追问一句:马虎自己可以,你敢马虎嗷嗷待哺的孩子么?你敢对孩子的教育撒手不管么?做不到吧?还是兢兢业业地当老妈子。可别小看这老妈子,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哪一位男儿不心中感怀、感念并默默在心?要么怎么说母子连心呢。好,不承认英雄豪杰也罢(毕竟太彪悍了哈),柔情似水可以接受?哎呀呀,太光炫了不是?其实我要说你们受之坦荡。为何?看看本坛中纷纷扰扰的女ID署名就醒目了。只有一人“陈默”似乎有点脱边,等等,再看她的自画像:听潮起潮落,看云卷云舒;这不正是闺阁之中少女的春梦未醒?也许这么说她是我孟浪了,实际上她的博客故事动人、文字更美,不是吗?

我很少上中坛,因为我觉得这里是女人的天下(得罪兄弟们了)。往往这里欢声笑语、家长里短让我止步。我羡慕中坛之中游刃有余的党代表们,我为他们的智慧、幽默和无私而感动。感动之余还是把眼光“盯”在女人身上,谁叫我是相信“同性相斥”的理念呢。我说中坛是侠义的,正因为大家庭的和谐让人流连忘返,废寝忘食。我知道中坛有个规矩,新来的上片儿。我不是破坏规矩(自己瞄着),我只是想给你们上个整片儿。那就是,中坛是一把火,一把春天里的火。

与你们相似的一个坛子我也去过,一段时间我也从中受益。那里除了生活常识我总觉得缺点什么?功利味太重太现实?我说不好(因为太少时间光顾),在我眼里,那里有点像一个念过几天私塾的——用毛笔字工工整整抄写的记事薄子或记账本,了然无趣。好,止住。要走的人,不利团结的话不说。还是回到主题吧。

中坛的女人是大度的。我说的大度是这里容纳了女人的所有,包括从才艺到小气。可别小看女人的小气(写给党代表的),没有小气就没有女人。可是中坛的女人知道,仅仅小气不足以立足、立言。所以说起话来总的让人几分。驰张有度,让我这大老爷们汗颜。我们在别的坛子里争吵,哪有一点中坛女人的风度?

中坛的女人是美丽的。我说的美丽首先是有生命的,它是可以传承的。它不是有些女人最担心的容貌,因为容貌可以褪去,光华可以不再。女人靠什么让男人一直动颜?靠心!心存善念。在这里,你可以发现一个个善良的人,而且是个个才艺双绝。不信,看看后来者拼命学习就再清楚不过了。

好了,车轱辘的话不再续了,一句话:值得上中坛。

对于本坛中男同胞,不要冲我开炮:说女人的好话,家和万事兴,不是吗?把你们身边的女人哄好了,女人好了,没你们的好?享受吧,我滚球了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