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的月光花园

生活点滴记录,居家,旅行,读书,娱乐,休闲,写作,亲情,友情,爱情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最想要的七夕节礼物

(2013-07-15 04:02:38) 下一个
这是一封特别的情书,写给我家哥哥的情书,也是一个”创业计划书“,当然是特别的计划书。老婆写给老公看的,^_^  转帖给几个朋友,也发在文学城上,与网友分享一下吧。作家的一切文字,包括情书,都是可以拿来展览滴,^_^  

俺写这封信的目的,是想告诉俺家哥哥一声,我最想要的是什么,七夕节要见面的话,要带着礼物才能来哦!  不是开玩笑,是真心话。这个礼物我是要定了,这是我第一次主动开口,跟他要礼物。

其实我说的七夕礼物,也是很多女人想要的礼物,谁不想拥有城堡的男主人?谁不想做受尊敬的女主人? 一座伟大壮观的城堡,不会只有一个男主人,也不会只有一个女主人,而是一群美丽的闺蜜们。
 

俺给哥哥的七夕情书,分享给所有的网友们,尤其是女性网友们,一切最最了解我的朋友,甚至比哥哥更了解我。未来的DM网站上,一定有你们的身影,跟你们的哥哥在一起,享受爱的幸福美好。

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
 
 
正文:
 
哥哥,你想不想做点好事,真正给我一份想要的礼物?送女人礼物的秘诀是,先打听一下她要什么,然后再去满足她的需求,而不是按照你的想法,你想给什么就塞什么,最想要的你偏偏不给。^_^
 
你以前承诺给的礼物,要么是没送到家的,比如包包信用卡邮轮票,要么不是目前的我,最需要最喜欢的东西,比如酒庄古堡什么的,那都是你喜欢的吧,打着给老婆的旗号,满足自己的兴趣,^_^
 
当然啦,我对那些宝贝也很喜欢,但对目前的我来讲,不是最重要最迫切的事。俗话说,欲速而不达,不到时机就拿的贵重货,不够资格就要的奢侈品,往往不牢靠。我要的是除了你之外,别人不能给的东西。
 
就目前我们的关系,我是否有资格开口,要一份最渴望的礼物呢?^_^   我想要的七夕礼物,就是你的一句承诺,“我会为你创办一个网站,捧红我未来的老婆”,只要有哥哥这句话,我就放心了,可以随便你的安排。
 
有一个传说,美第齐家族的洛伦佐,为了最心爱的女人,送给她一座城堡,就是佛罗伦萨,文艺复兴的策源地。她是这座城堡中,最受尊敬的女人,也是蒙娜丽莎的原型,带着迷人的微笑,倾倒世人的神秘女子。^_^    
 
蒙娜丽莎是洛伦佐的情人。为她画像的达芬奇,是洛伦佐一手提携的,她的丈夫是城堡主人,她是他最心爱的女人,当然备受推崇,享有最好的待遇。男人创立的网站,就是女人爱的城堡。如果你给我爱的城堡,让我做城堡的女主人,我就会靠自己的努力,成为受人尊敬和欢迎的,尊贵优雅而有成就的女人。
 
 
我不用再蹲在人堆里,跟一伙写手拼点击率,也不会被人谩骂忽视,一生困厄而愁眉不展,没头苍蝇一样乱闯。过去5年,我混在天朝的网站,一直没找到出路,直到zoe跟我说,她要做文学网站,我才觉得,无边黑暗中有了曙光。但是她一个女孩子,无法完成这巨大的工程,一定要男人的帮助,伸出你们的手支持她。
 
 
做网站就像盖一座城,盖的人就是城堡之主。我们可以制定规则,打造理想的虚拟世界,吸引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不怕没有拥护追随者。而这一座爱的城堡,唯有你和你的朋友能给,我跟木子都会很开心,城堡中的女人最幸福,因为有了男人的庇佑,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我知道做网站这种事,需要天时地利人和,资金不是问题,重要的是人手,我虽然写了很多文,但不会让你马上做,总要等到你们忙完了,手上的生意都做完了,几个兄弟没事干了,才去考虑下一笔投资。
 
但是你要先给我承诺,让我觉得有安全感,可以看到清楚的未来。我不想把人生一切,挂在婚姻的承诺上,如果没有事业支撑,对我来说不够可靠。我不想完全靠男人生活。我要实现自己的价值。
 
 
 
我之所以离开前任,就是为找回自己的价值。我跟他在一起没价值,他把我看作免费保姆,说我的小说是废纸,连厕纸都不如!说我连初中保姆都不如。我当初怒极离他而去,就发誓一定要成功,绝不让任何男人轻视。
 
现在的我一事无成,就算你下定决心娶我,我也不能跟你结婚,因为就算我嫁过去,也得不到你家人的承认,我又不是老实巴交,低眉顺眼的媳妇,能讨公婆姑舅欢心那种,咳咳,别说你心里没底,我自己心里也没底。
 
如果你把移民的钱,拿来为我创办网站,跟zoe和joseph、gordon他们合作,为我打造一个平台,我就能混成大作家,将来就算你不要我了,我也可以自食其力,总比拿你的一大笔钱,买一个枫叶卡拿救济金好吧!
 
vivian在去年,我刚认识你的时候,就说eric很厉害,他身边的朋友都厉害,“他可以给你一个平台”。她非常了解我的梦想。 这就是我跟你交往,一直坚持到现在的原因。因为我相信你对我的好,你的能力,尤其是你身边的朋友。
 
我不在乎枫叶卡,且不说救济金太少,就算它多得让我流油,或者你给我很多钱,让我过得衣食无忧,我也觉得不舒服,觉得自己没有价值,我的作品得不到承认,我的才华得不到施展,我就不会真正开心。
 
只要我能自食其力,混成亦舒那样的作家,我还怕没枫叶卡嘛?到时候,就算你不帮我移民,我也可以自己走,走到世界的任何地方,你不是想让我自由吗?婚姻不是靠捆绑的,而是要她自己走过去,乐意陪着你。
 
到时候,就算你不跟我在一起,我也不会陷入绝望,因为我有了自己的平台,有了自己的名声和作品,完全靠自己能独立。让爱的女人离开你之后,仍旧过得有尊严有价值,这才是真正对一个女人好。
 
你也不会有损失,只要网站做得好,会赚得盆满钵满,你跟你的兄弟们,事业会再上一个台阶,从有钱人迈入亿万富豪行列,我知道你对我很好,很乐意为我花钱,不惜血本,只要钱花在合适处,就可一本万利,名利双收。
 
 
 
还记得我们刚认识,我在博客上发文章,贴马克扎克伯格和华裔太太的照片嘛?我是想告诉你,我跟她一样不漂亮,我希望跟你一起创业。马克成了世界首富,为何不要洋美女非要她?就因为他们相依相伴,走过创业风雨。
 
真正的爱情的付出,是对彼此都有好处,而不是损害一方,肥了另一方,或者一方混得很成功,让另一方依附于他生活,连最起码的独立尊严都失去。这样的婚姻我不会要,即使结婚,不对等的夫妻关系,也不牢靠。
 
为啥你父母会反对?拼命要拆散你和我?不就是觉得你吃亏嘛,觉得你花一大笔钱,买一个没用的女人回家?你偷偷摸摸借钱移民,这本身就不可靠。zoe说的很直接:“男人都不是慈善家。要干得好才嫁得好”
 
如果你要办网站,父母一定不反对,你也不用偷偷摸摸。把你的资本和精力,投入我们共同的事业,帮我打造一个平台,等于把你的财富送给我,用你的臂膀呵护支持我,助爱人起步飞翔。这比直接给钱更合适。无论你还是四兄弟,都不会吃亏。
 
 
 
DM不是单纯原创文学,还包括很多其它东西。具体的构思,可以去看我的博客。估计会大开眼界,^_^    zoe和sandy她们,也可以用这个平台,实现自己的梦想,混成大书商,美食专栏大作家,她们的丈夫混成富豪。有一天当她们发现,你跟我在一起不吃亏,又快乐又成功又赚钱,亲友们还会反对嘛?
 
 
我相信,到我们的网站做好那天,我们的命运紧紧捆绑,彼此共同奋斗的感情,彼此间的共同利益,就像你和四兄弟的感情,任凭谁也拆散不开。没有共同事业的伙伴,没有共同利益的关系,是非常容易被拆散的。
 
 
你为什么曾打算放弃,不就是觉得失去我,一无所有的中国女人,没见过面也没共同利益,对你没有任何损失嘛?不要怪我对你不够100%信任,因为你曾有过前科,^_^,所以我不会重蹈覆辙,一定要确信你答应,才放心。
 
 
zoe总说要去沟通,劝服你的爸爸妈妈,但我觉得那样不够,任何的口头劝诫,都比不上实际的行动。就算爸妈一时心软,答应让我进你的家门,进去了又怎样?还不是二等公民,面对你的朋友亲戚,个个都很优秀,唯独我一事无成,就算他们不歧视我,一向高傲的我,面对他们也会抬不起头。
 
 
 
如果你不给我这个承诺,七夕节就算你回来,我也不跟你见面,不收任何其它的礼物,更不会再有继续交往。我宁可把等你的心,给你写信纠缠的精力,去寻找另一个男人,一个真正对我好,懂我的梦想和价值,真心为我付出的男人。一个有勇气去做事,为了爱与她并肩奋斗,努力超越自我的男人。
 
 
嗯,如果你决定来武汉,决定打电话跟我联络,那就在心里做好决定,不要等我见面再缠你:“哥哥,可不可以帮我做网站?”小女人式的撒娇口吻,只适合于要冰激凌,不适合于谈大生意。我不擅长用撒娇方式,从男人身上榨取利益。等我跟你见面,绝对不会谈生意,只是单纯谈情说爱。
 
 
我希望你脑子清醒时,就做出正确的决定,而不是像某些女人,类似后宫中的宠妃,利用情爱去迷惑男人,在他神魂颠倒的时候,让他稀里糊涂答应条件。我看到你的那一刻,听到你声音的那一刻,你不说OK,我也知道你答应了。答应就不反悔。哪怕要3年才能实现,我也可以放心等待。
 
 
这份特殊的七夕礼物,是进入爱的世界的“唯一钥匙”,多有创意,多与众不同啊!^_^
 
 哥哥从一开始就说,“我要送你一份礼物,与众不同,独一无二,配得上你的好。”“兄弟们都结婚了,都为爱人准备了礼物,唯独我一直没有准备。” 其实不用担心,最后上的往往是压轴戏。“孤标傲世偕谁隐?一样花开为底迟?”迟开的爱情之花,也许更加灿烂。
 
 
你若想了解这个网站,了解我心目中的平台,D&M的模样与灵魂,梦想与奇迹的世界,我理想中爱的城堡,到底是什么样子?就去看我的博客。你先了解再做决定,跟朋友商量再决定,毕竟这件事不容易,当然也不是很难,只要兄弟们支持你,众人拾柴火焰高。你决定了就不要反悔,不反悔就来跟我见面,一起走进爱的世界。


想起一句歌词了:”我要你陪陪我,穿梭在奇迹世界。"“我也要你陪着我,一起打造D&M的世界。还有一句歌词,我也很喜欢,”你是我的梦,可以陪我一起做梦“,最好的男人,不仅是她的梦中人,不光陪她一起做梦,还会助她实现梦想,她的梦想就是你的梦想,当我们的梦想一致时,心灵自然就会相贴,这才是真正的”灵魂伴侣“
 
 
我一直相信我的爱情,会像我的小说一样,是一个传奇的故事。我希望十年之后,别人写我们的传记,DM网站的创始人之一,当初为了他的爱人,而创办这个自由网站,在这座神奇的城堡中,集合世界上最有才华,最有个性的一群人,它是全球最佳网站之一,最具特色的原创网站,创作爱好者的朝圣地,自由职业者们的天堂。
 
 
它被誉为21世纪的奇迹,如同16世纪的佛罗伦萨,新一代文艺复兴的策源地。

这是DM网站的传奇,也是我们爱情的传奇。
 
 
 
 
------------------
大隐于朝,中隐于市,小隐于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