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的月光花园

生活点滴记录,居家,旅行,读书,娱乐,休闲,写作,亲情,友情,爱情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是男娃——baby的婴儿照(图)

(2013-07-16 19:04:44) 下一个
这几天在研究网站,想起照片墙的功能,就跑去百度相册截图,想要做一个示范,然后看到儿子的照片,有几张很好玩的,贴过来,当我心情烦躁疲累时,只要看儿子的照片,心情立刻就好了!(^o^)/~所以如果我做网站,一定把照片墙功能做好,让坐在家里干活的妈妈,坐在办公室干活的爸爸,都能随时随地看自家宝贝。




儿子是在妈妈家生的,从怀孕到4岁去上海前,他一直寄住外婆家,所以每次回外婆家,他都感觉像回自家,哈哈 这个小熊是买奶粉送的,当时觉得它挺大个的,过了几年后再看,发现那只熊非常小,一个巴掌就能捏过来,对比而想象一下,刚出生的baby有多小了吧~~~



儿子天性很乐呵,2个月的时候,经常半夜睡觉笑不停,也不知道他笑什么,小婴儿也会做梦吧。(^o^)/~

那会儿第一次带孩子,没经验,把他放到床上的时候,常常一不留神,脑袋就磕到枕头上,儿子就哇哇大哭,憋气憋上很久,吓得我不得了,以为他要憋过去,但每次他都能憋回来,哈哈 我妈说,爱憋气的孩子有脾气,我小时候就很能憋气。



3个月的时候,儿子不知中了啥邪门,每天晚上7点开始哭,哭一个钟头才算完,怎么哄都哄不好,让全家人神经崩溃。每到这时候,老爸和老弟就躲出去,留我妈和我在家哄孩子,等到8点钟他们才回家。哎,男人都是这幅德行,孩子不哭他还玩一下,孩子哭他们就往外躲。




儿子小时候有点秃顶,我开玩笑说他有毛爷爷风范,哈哈 我妈说可能是中邪了,我姥姥说肯定是吓到了,因为2个月的时候,我曾经带他去马路上,看了太多的汽车!于是老妈和外婆做主,找了神婆来给他叫魂。哎,貌似每个乡下长大的娃,都有过掉魂的经历。到了4个月他就不哭了,从此再也不哭不闹。

下图是儿子在洗澡,2个月靠在浴盆上,拍了一张正面帅哥照。





2个月的baby,脸蛋都是扁扁的,要8个月左右才正当。下图是他2个月时候,第一次抬头的照片,给我抢拍了下来。我永远记得他第一次抬头,那咕噜咕噜的眼神,一副好奇的样子,^_^,记得那时候他睡觉,经常半夜忽然抬头,瞪着眼睛,看着周围,不哭也不闹,看一会儿又自己躺下睡了,很好玩

他10个月的时候,我离开他去上海,我妈在家里带他,说他断奶那段时间,一次都没哭过,半夜饿了就爬起来喝牛奶,喝完又睡觉,也没找妈。哎,说得我挺遗憾的,居然不找我!但是我妈说他也想我,只是不懂表达罢了。嗨,敢情儿子跟哥哥一样,也是一个闷骚男娃!




我在妈妈家住了一年多,母子睡一张双人床,每晚听着baby打呼噜,他一不打呼我就担心,怕小孩不会闷着了吧?一晚上要看他好几次,总担心小东西会出问题,不过小婴儿生命力很强,看上去娇弱其实很健壮。当时我老爸住房顶,他怕热所以到了夏天,就搬到楼顶上乘凉,露天睡觉打呼噜,我妈说这爷俩还真配合,连打呼噜的频率都一致,O(∩_∩)O哈哈~



几乎每个中国男娃,都有一张类似的照片,来证明自己是个男娃,传宗接代光宗耀祖,O(∩_∩)O哈哈~再来一张反面造型。



这些照片,是我用凤凰相机拍的,后来又用数码相机翻拍。翻翻档案,证明儿子是男娃的照片真不少!男孩们就是幸福啊,很少有女娃拍个照片,证明自己是个女娃~~~O(∩_∩)O哈哈~像儿子这种漂亮男娃,抱出去不亮一下JJ,大伙就看不出他是男娃~~~



儿子不光是个男娃,还是个有尚武精神的男娃,躺着也不忘玩金鸡独立。长大后喜欢舞枪弄棒,还喜欢玩打妖怪游戏。跟我家哥哥一样滴,长得一副漂亮妞妞脸,但是很有尚武精神,喜欢玩西洋剑,哪天也学儿子的姿势,玩一个金鸡独立给大伙看,O(∩_∩)O哈哈~



再来一张性感男娃照,美男娃出浴照,是人人都喜欢看滴!这次发照片的主题,主要是为了证明,儿子确实是个男娃。希望哥哥能够效仿,也发一些类似的照片,证明自己是个标准男娃,俗话说千言万语,比不上一张照片有说服力啊!O(∩_∩)O哈哈~

咦,旁边居然有条抹布,忘记ps掉了,^_^


终于明白,为啥哥哥那么骄傲,说自己是家里唯一男丁,估计他小时候类似照片更多,拍了海量光屁股baby照,每一张都证明他是男娃,哈哈,有机会一定要看一下,然后翻拍了存档欣赏。 以后儿子长大娶媳妇,她也可以来我的博客,翻翻他小时候的照片,下载到手机上慢慢欣赏,O(∩_∩)O哈哈~




某次回老家过暑假,我找出下面这张照片,拿给刚过门的弟妹看,她居然问——这是你还是小天天?然后我也有点晕了,问老妈也搞不清楚,后来经高人一研究,说这个肯定是儿子。为啥?因为俺2岁那会儿,俺家还住土坯房,没有住这种屋子。这个高人就是我老爸。俺家哪年盖的新房子,俺爸是最清楚的。因为这是他35岁前的奋斗理想。




儿子很喜欢干活,跟哥哥一样热爱园艺,在院子里挖土浇花,是他的一大爱好。这是儿子2岁那年,冬天在家呆了3个月,外公外婆怕他感冒,整个冬天没给他理发,结果头发长得很长,穿上花衣服酷似小妞,比我小时候还像小妞!我过年回家探望他,一见面就愣住了,这是哪里来的漂亮妞啊!头发咋长得这么长啊?连他老妈都不能确定,他到底是小还是妞了!



所以,诸位生了个漂亮儿子,分不清是小是妞的妈妈们,在儿子长大成人前,很有必要发发婴儿照片,光屁股秀秀,证明自家儿子是个男娃,千万别像哥哥一样,拿不出半点证据来,证明他是个正儿八经的男baby!O(∩_∩)O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江南茶花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宝坛的妈妈们的留言, 很显然你的帖子offend了一批人. 所以我给你把帖子删了.

• 不明白你想说什么,请你不要再show孩子的private area,extrem -Crystaldowns- ♀ (0 bytes) (47 reads) 7/16/13
• 孩子很可爱。但是建议删除文章中间的一些图片和文字。 -小糖球- (0 bytes) (2 reads) 7/16/13
• 很可爱的宝宝。他长大了会不会说妈妈可不可以不要,,,, 呵呵 -温暖的风- ♀ (0 bytes) (1 reads) 7/16/13
• 儿子很可爱! 同意楼上,赶紧把露点照片删了吧! -maomaochiu- ♀ (0 bytes) (2 reads) 7/16/13
• 发这样的照片是很容易被误解的,尤其在北美,赶紧删了吧。搞不好被调查的。 -解语- ♀ (104 bytes) (36 reads) 7/16/13
• 你发这样的照片是对你儿子极其的不尊重,对这坛子的读者也不尊重。如果有人投诉 -lovepanda- ♀ (51 bytes) (18 reads) 7/16/13
• 快把孩子的裸照删除,在网络上发这样的照片,这是犯法的!快删,否则有大麻烦! -可口可言- ♀ (0 bytes) (1 reads) 7/16/13
• 宝宝好可爱啊 -2007220- ♀ (0 bytes) (1 reads) 7/16/13

这是我的留言:

我们澳洲人实在是不能理解美国人的思维. 感情是美国的变态太多了, 影响了普通人.

宝宝很可爱. 不过我们不要再在美国的网站发片片了, 好好的宝宝, 平白被污秽的眼玷污了.

你博客里的片片都删了吧, 究竟这是美国的网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