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的月光花园

生活点滴记录,居家,旅行,读书,娱乐,休闲,写作,亲情,友情,爱情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练跆拳道的哥们太厉害了!

(2013-07-16 05:29:15) 下一个
这阵子一直看岳飞,然后就看到一篇资料,让我大开眼界,一定要分享。那些学历史的家伙们,把岳飞说成是赵构的哥,徽宗的私生子,徽宗让他继承王位,赵构因为ed不能生育,才杀了岳飞怕他夺嫡,然后立别人的儿子为储。哇塞,比九王夺嫡还精彩啊,居然说得我一愣一愣,都觉得是真的啦!
 
 


丁子峻演的赵构,很像冯绍峰咧
,阴柔气质的帅哥,难怪被怀疑ed不能生,被怀疑跟岳大哥有基情。咳咳,这个其实很好理解,关系好的男人都有基情,比如我家哥哥跟他四兄弟。这里说的基情指的是兄弟感情,大伙千万别想歪了啊。^_^
 




喂喂,俺家哥哥练的西洋剑,感觉跟皮鞋剑法很相似啊,他能练到最高级别,肯定不是一般人啊。不会是练剑自宫了吧,跟林平之岳不群一样吧,非要娶我掩饰他的问题?哦,O(∩_∩)O~  拜托,拜托,让joseph兄弟打听一下,我家哥哥是否练剑自宫,不要耽误了俺的终身幸福。否则我等到7月20号,他也不出来,等到七夕节,他也不回来,岂不白等



诸位不要取笑俺啊,这年头男人都练剑,为了江湖中的名利,一心赚钱不管老婆的死活啊,连任盈盈这样的女子,都担心令狐冲练葵花宝典,走火入魔挥剑自宫,害她圣姑守活寡,拿到葵花宝典第一件事,就是把它给毁尸灭迹,更何况我等小女子呢?当岳灵珊固然很惨,当岳夫人岂不更倒霉。所以谈恋爱结婚的美眉,一定要事先打听清楚,男友有没有练皮鞋剑法,^_^



我很羡慕zoe和vivian,vivian家西雅图哥哥,一年生出两个娃,龙凤胎,肯定很MAN就是了,joseph跆拳道黑带,肯定是个真男人,也没问题,生理心理都很man,昨天我去操场散步,看到两个男生练跆拳道,我的妈,那一脚踢到板子上,声音之恐怖,吓得我都心悸了,  想他光脚丫子不疼啊?别提跆拳道黑带了,那还不一脚踢死个牛?白羊男就是很MAN滴 ,各种MAN


像joseph这样的男人,就算娶老婆7年不生,那也不是什么问题,他想生就肯定能生,想啥时候生就啥时候生,想生几个生几个,跟岳飞哥哥似的,戎马生涯也没少生,诸位知道岳飞啥星座,岳飞也是个白羊座,跟joseph和西雅图哥哥一样。难怪那么厉害,白羊座,狮子座都出战神,嗯,顺便八卦一句,拿破仑,李定国,中西战神都是狮子座,(*^__^*) 吼吼……


白羊座男生都能生,我相信vivian和zoe,以后肯定多子多孙。俺希望她们多生几个,男生强壮女生漂亮,两个人基因都那么好,优秀基因不能浪费,嘻嘻 让俺各种羡慕嫉妒啊!  


我家哥哥就不一定了,他可是个处女座男生,斤斤计较的小气鬼,处女座出巨多娘男,长得漂亮就是不MAN,  有星座牛人推断说,林平之也是处女座,我的妈,我怎么这么倒霉啊,找对象找个练剑的,还是练皮鞋剑法的,他要是学令狐冲,练独孤九剑也好啊。你帮我问问,我家哥哥到底练得啥剑,是皮鞋剑法还是独孤九剑,如果是后者,那我现在就该撤了,谁愿意嫁给林平之?


不是说男人高帅富,身长180就不ED,   我认识一个妞,嫁给一个练舞蹈的男生,那男生高大魁梧帅气,很受女生的迷恋追捧,结婚前不肯跟她亲亲,非要洞房夜才行,连牵手抱抱都不肯,除了聊天啥都不做,她以为是他尊重她呢,哪知道嫁过去才知道,居然也是个赵构男,她又不敢离婚,有苦不能说,人工授精生的孩子,  忍了4年最后离了,哎,真悲催

赵构哥哥更悲催,那会儿没有人工授精,想掩饰隐私都很难,岳飞问他立储君,哪壶不开提哪壶,一下惹爆他的心理阴影,十二道金牌非杀不可!

我怀疑李泽楷也有问题,梁洛施那么漂亮,生了好几个孩子,为啥还被他撵走,不是梁美女有问题,而是李泽楷的问题。我瞅他的样子就不健康。我家哥哥前任法国女友,肯定是因为这个分手滴!要不他为啥躲着,一趟趟的去法国找她呢?估计哥哥被她戴绿帽,有心理阴影,活要见人死要见尸。所以才一直往法国跑。我家哥哥和岳飞一样,都是河南人呢,最怕戴绿帽子。

岳飞的第一个老婆,也是趁他出差不在家,跟韩世忠的手下跑了,岳飞派人去找她,找了40多趟还没找到,郁闷的4年没找女人,人家送妞给他都不见,后来他前妻结婚,他还送了50万人民币给她。跟我家哥哥做法很相似,超念旧的河南哥哥,来中国伤心了3年,心理阴影还没治好,没心思找女朋友,也没心思对现任女友好,一心惦记出轨的前任去哪儿啦。


zoe上次给我八卦说,他是因为法国女友出轨,跟他戴了无数绿帽子,才不得不分手的。本来他很不想分手的。哎! 那她为啥要出轨呢?不是说我家哥哥很好嘛,为啥出轨?这个问题很值得研究。我估计是我家哥哥不够厉害,那会儿又不够有钱,跟岳飞的情况很相似,忙事业又没多时间陪她,所以她就跑路了。出轨后又后悔了,于是整天找他的麻烦。咳咳


虽然她等了我家哥哥3年,到现在还不死心,整天跟妹妹拉关系,跟各种人拉关系,貌似对他非常痴情,但是,法国妞多聪明啊,绝不跟天朝妞一样,饿着肚子傻等心上人,她是一边吃一边等,各国大餐都吃了,法国蜗牛吃腻了,最后还想吃一道中国菜, 于是盯着我家哥哥不放,哈哈,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我家哥哥要是惦记她,不想回中国,那就让给她好了!

咳咳咳,这个问题非常关键,务必要打听清楚。哥哥心里想什么,兄弟伙总是最明白。让joseph打听一下。跟我家哥哥一起洗澡时,帮忙看一下,是不是正常,(*^__^*) ……再找妹妹lily,要他法国女友的邮箱,写信问她哥哥有啥作风问题,这种隐私前女友最清楚。一定要有八卦神探精神。两人聊天3年,情投意合,见面几天就分手,唯一原因可能是,哥哥是个林平之。


不过话又说回来,就算哥哥练皮鞋剑法,练成林平之那样,终身不能人事,不能生儿育女,还被戴绿帽子留下阴影,忘不掉背叛的前女友,不敢见现任女友,只敢先斩后奏骗结婚,或像李泽楷那样,娶了老婆生孩子,又撵走人家,我也不介意他当股东,投资我的DM网站。当股东跟当男友不同,只要他有钱就行了,后者必须要见面,看清楚再说,(*^__^*) 嘻嘻……


俺计划,要是到7月20号,哥哥还躲着当林平之,俺就自己瞎琢磨啦,找个合理原因解释,总不能蒙在鼓里吧,写历史小说的人,最见不到野史迷案啦。。越是躲藏越要发掘。一定要搞清楚。。我决定,到7月21日,哥哥还不给电话,就把这篇超强爱情推理八卦小说,发到博客上去,改个题目《斯坦福男为何不敢回中国》,把哥哥的法国情史给推理一遍,估计会非常火爆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