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的月光花园

生活点滴记录,居家,旅行,读书,娱乐,休闲,写作,亲情,友情,爱情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小帅锅的烦恼:花儿乐队《香帅帅》

(2013-06-02 05:03:35) 下一个
  2013-04-20 21:03:43
偶然听到一首歌,花儿乐队的《香帅帅》,心情立刻乐呵,发上来跟诸位分享,帅哥们的心里话啊!我这么帅得很无奈,你不理我才怪咧!我不是故意藏着掖着,学杨过戴面具不让看,只是怕欠下风流债啊,(^o^)/~12岁的儿子很喜欢这歌,他也是一个小帅锅,从小就能理解同辈们的烦恼啊,(^o^)/~





俺一听这歌就笑不停,想起家里的两个帅锅,(^o^)/  花儿的歌总是很乐呵,充满童真和乐趣,常被幼儿园选为音乐,伴随小朋友们起舞,天真活泼直白,但是一点儿都不傻,还有点过人的智慧,成年人敢想不敢说,或压根想不到的词儿,这四位全都给说出来了,帅帅的男孩都自恋,自恋的男孩才可爱,O(∩_∩)O哈哈~~~

《凤凰于飞》中有一段,晓峰跟明远交往一周,得知他有两个前女友,气得从酒店搬回家,去幼儿园接儿子,小朋友们在跳操,歌曲居然是——香帅帅。旁边一妈妈问,怎么换了歌曲了?以前不是嘻唰唰嘛,(^o^)/~歌词非常滑稽,小朋友们动作更滑稽,小男孩跟小女孩对做,各种你逗我我逗你的动作,尤其是小男孩们,一个个骄傲的不行,看的晓峰笑喷了,很佩服编舞的老师,居然把男女间的对手戏,演得如此滑稽可爱。

听到那句“太帅了很无奈”,她忽然想起明远,看幼儿园小女孩,围着自己宝贝儿子,想到明远小时候,肯定也这么帅,这么可爱,被一众小女生围着,忽然原谅了明远,这么帅的男孩子,长到二十七八岁,欠的风流债肯定不少,有一两个前女友,是很正常的事,理无可恕,情有可原。哈哈


我 太帅了万人爱,
太帅了很无奈,
欠下的风流债,啊哈哈哈
我 太帅了万人爱,
太帅了很无奈,
不是自恋怎办,啊哈哈哈
判案周瑜颔首,靠边排,
伯虎吕步孙策,我不猜。
朴村孙誉李白,放眼外,
谁处处留香,自修鸿才。
杰伦庭锋的话,都吼帅。
李虎和大张伟,是狂才。
用军掌军多哉,理不改。
我香过无痕,风华绝代。
哦,美哉悠哉爽哉,
倾城粉黛,
哦,美哉悠哉爽哉,桃花随摘。
哦,美哉悠哉爽哉,粉色不该。
又多情多精多怪,你不理才怪。
哦,美哉悠哉爽哉,
倾城粉黛。
哦,美哉悠哉爽哉,桃花随摘。
哦,美哉悠哉爽哉,粉色不该,
还有你有理由你,是人间的爱。



感谢阅读我的文章,欢迎留言评论! 继续阅读我的作品,请点击浏览小说博客:iris的梦幻城堡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2152,各种长短篇小说连载,为您讲述精彩故事与历史传奇。





感谢阅读我的文章,欢迎留言评论!也欢迎阅读我的小说,点击浏览另一博客:iris的梦幻城堡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2152,各种长短篇小说连载,为您讲述浪漫爱情故事与精彩历史传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