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的月光花园

生活点滴记录,居家,旅行,读书,娱乐,休闲,写作,亲情,友情,爱情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行我素华裔男:王力宏《i 'm lovin it 》 (图)

(2013-06-15 06:01:07) 下一个





每次听到这首广告歌,俺脑海中浮现的形象,就是那种典型的生在北美世界,阳光自信又我行我素的华裔男孩,具体到俺的小说中,就是《凤凰于飞》中的黎明睿,^_^

剧中的黎明睿很热情,喜欢唱歌跳舞模仿明星,尤其是王力宏和周杰伦,想象拍他追女孩的情节,可以效仿印度歌舞电影,比如《三傻大闹宝莱坞中》,用夸张想象的歌舞画面,配上力宏或周董的热歌劲舞,让他拿包薯条“边走边跳”,肯定很好玩~~~貌似国内的电视剧,用这种手法的还不多见。俺很喜欢看印度歌舞片。


而且黎明睿这个形象,最初是受王力宏的启发,都是生在美国的abc帅哥嘛,只不过小说构思的情节,黎明睿读斯坦福商学院,到俺真的遇到斯坦福男孩,那就是后来的巧合啦。(^o^)/~ 


不夸张的花痴一下,俺觉得华裔男生的帅哥,王力宏就是标准版本了,看他的MTV和演唱会,真是又养眼又养耳朵。俺最喜欢他的MTV《美》,力宏一身白衣王子打扮,跟一性感美女大演对手戏,结果王家粉丝们看了都说,力宏哥比那女的美多了。嗨,没办法,男主角太帅的话,配啥美女都觉得他吃亏。^_^


话说俺也有同感,挺乖挺帅的一个华裔帅哥,跟北美式热情女郎配戏,总觉得怪怪的,俺还是喜欢他的《恋爱通告》,跟戴眼镜的刘亦菲搭配,或《伯牙绝弦》中的白衣美女,干干净净的中国风男孩,跟白白净净的东方妞配戏,感觉更搭配一点,热情奔放的混血美女,找个胡子拉碴的西洋酷男,形象看起来更搭调,(^o^)/~





感谢阅读我的文章,欢迎留言评论!也欢迎阅读我的小说,点击浏览我的博客:iris的梦幻城堡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2152,各种长短篇小说连载,为您讲述浪漫爱情故事与精彩历史传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