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的月光花园

生活点滴记录,居家,旅行,读书,娱乐,休闲,写作,亲情,友情,爱情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浪漫清新,草长莺飞:我家唯美墙贴秀之一

(2013-05-23 01:50:06) 下一个
口号:我们都爱玩墙贴



这是楼梯和电视背景墙。俺喜欢有楼梯的房子,在木有别墅的情况下,首选高级复式公寓。照片是俺的写真,穿的是蓝色礼服,跟蓝色背景很搭配。



上面的是漂流瓶,代表美好的祝福。下面是草坪和蝴蝶,墙壁上是树枝小鸟,一步步走上楼梯时,蛮有进森林的感觉。




这是一个特写镜头。注意旁边的一朵花,俺很喜欢它的造型。下面这张图,是从楼梯口往下看。





二楼是我的主卧室,入口处是大红牡丹,跟床单的花色搭配。但是俺从来不住,一直住在儿子房间。一个人住大房子,楼下空荡荡的无人,感觉有点怕怕滴!




这是主卧卫生间的鱼儿,莲叶何田田,鱼戏莲叶间,我是一只鱼,在你的荷塘游来游去,与你守候美丽的月光。




没有院子种花种草,阳台也小的可怜,只能站开一个人,(据说跟国际接轨,靠,好事不接轨,坑爹的事接轨挺快滴,^_^),连盆栽都放不下,看上去很荒芜!



俺和儿子灵机一动,买了各种花草贴纸,屋里屋外贴一阵,阳台上贴了小窗户,狭窄的阳台立刻变大,哇,满园春色关不住啦!



俺很喜欢向日葵,又漂亮又能吃,给人生机勃勃之感,据说能带来好运气。俺要是有院子的话,肯定种一片向日葵。

如果你觉得最近很背,就在院子里种向日葵,在屋里挂个向日葵画,或者向日葵盆栽啥的。实在偷懒的就学俺,贴个向日葵的墙贴,手艺好的自己画一个,(^o^)/~ 旁边是俺的小红车,每次买菜购物都带上它!






感谢阅读我的文章,欢迎留言评论! 继续阅读我的作品,请点击浏览小说博客:iris的梦幻城堡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2152,各种长短篇小说连载,为您讲述精彩故事与历史传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