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的月光花园

生活点滴记录,居家,旅行,读书,娱乐,休闲,写作,亲情,友情,爱情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lily的婚礼赞歌:《爱的神话》

(2013-05-14 20:20:21) 下一个
  2013-04-26 06:27:06



我最爱的MTV之一,送给美丽的新娘lily,以及帅气的新郎哥哥,非常适合他们的身份,以及婚礼的主题哦。虽然他们学的是西医,剧中演的是中医,但是天下医学是一家,无论希波克拉底誓言,还是孙思邈的医德教诲,阐述的都是悬壶济世,不分贫富贵贱出身,只为救死扶伤的医道精神。


拍摄这个MTV的地方,正是阳朔的世外桃源,俺去年到阳朔小住时,特地去看过那个园子,嗯,MTV比实景更好看,这就是影视剧的魅力吧。剧中阳朔的山峰美景,千峰林立奇山秀水,引起很多美好回忆啊。


想到几年前在电视上,忽然看到这个MTV,那种爱情承载着梦想,神秘梦幻又浪漫的感觉,第一眼就秒杀了我,并带给我好多写作灵感,比如《帝国传奇》中,《神农绝唱》那一部,明月与赛斯采药那段,灵感完全从它得来。

还有《狩猎情人》之中,可爱的无国界医生白杨,与他的中国女友的爱情,也是从这部MTV启发,它本是制药厂的广告,哪知道拍得这么美?无巧不成书,哪知俺再次歪打正着,小说里写的成为现实,lily果然嫁给一个“白杨”,^_^


一条路 海角天涯
两颗心 相依相伴
风吹不走誓言
雨打不湿浪漫
意济苍生苦与痛
情牵天下喜与乐

一条路 千山万水
两颗心 无怨无悔
风吹不走誓言
雨打不湿浪漫
意济苍生苦与痛
情牵天下喜与乐

明月清风相思
丽日百草也多情
两颗心长相伴
你我写下爱的神话

明月清风相思
丽日百草也多情
两颗心无怨无悔
你我写下爱的神话

祝lily和眼科医生,爱情圆满婚姻幸福,学业有成事业顺利,早生贵子儿女满堂,举案齐眉白头偕老,(^o^)/~
 
 
[打印] [编辑] [删除]
 
 
irislee0212 的评论 回到顶部
小小世界78 评论于:2013-04-28 06:50:41 [回复评论] 删除 
亲爱的,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向他们两个转达你的美好心意



感谢阅读我的文章,欢迎留言评论!也欢迎阅读我的小说,点击浏览另一博客:iris的梦幻城堡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2152,各种长短篇小说连载,为您讲述精彩故事与历史传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