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的月光花园

生活点滴记录,居家,旅行,读书,娱乐,休闲,写作,亲情,友情,爱情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光谷广场浪漫求婚记(多图)

(2013-05-14 18:09:15) 下一个
2013-04-22 20:30:57
当遇到一个不浪漫,不会求婚的男人时,女人的浪漫心思就会泛滥,为啥捏?心理学上称为”补偿,“俗话说的”缺啥补啥“。比如俺小时很少穿裙子,少女时代与美丽无缘,长大了就疯狂买裙子,37岁还穿小妞的裙子。第一次跟哥哥聊天时,为了买裙子回去晚了,害他在电脑前等N久。俺说自己有心理阴影,见到漂亮裙子就想买。哥哥说你的阴影很奇怪咧。
 


 
 
比如从来没人求过婚,于是做梦哥哥会求婚,而且构思了n个版本,光谷广场的求婚场面,立马跳到脑海中,那是去年5月份,还没认识哥哥之前,在武汉光谷广场闲逛,拍到的一组求婚戏,非常浪漫好玩,这种精彩浪漫戏码,诸位在新闻上见过,在TVB剧集中见过,现实中肯定没见过,见过也没机会拍下吧?俺就有这么个机会。

嗯,感觉自己很“八卦”,很有当狗仔队的天赋,难怪很多朋友说——感觉你像在报社工作的,(^o^)/~但是具体到哥哥吧,觉得这种不太靠谱。那么低调又骄傲的男人,连个爱字都说不出口,怎会当众跪地求婚?丢个眼神让你跟他走,就够客气够给面子啦。所以只能望梅止渴,看看人家的好戏,放在小说中YY一下啦。胡思乱想症又发作啦,(^o^)/~
 
 
 
哥哥不求婚就罢了,还经常取笑俺恨嫁,以衬托他很抢手,大丈夫何患无妻,哼,那是俺不喜欢掩饰,难道你就不恨”娶“嘛?要是你不恨娶的话,干嘛一直丢眼神丢靓照,丢朋友家的照片啥的,不就是希望俺主动搭讪:‘你家的茶室好漂亮啊!我去你们的茶室喝茶吧?“或者去追问他的事——”你家的房子有多大?有没有这样的茶室?” 然后他就趁机诱惑俺,哼, 俺偏偏假装看不到,凭啥老是我跟你搭讪,你不主动来跟我搭讪?
 
 
 
但凡爱情片言情剧,吻戏是少不了滴。求婚与kiss一样,男人主动才是美德,但考虑到哥哥的身份,人家毕竟是ceo嘛,怎么能当街秀恩爱?俺就降低难度吧,给他一个台阶踩,想他要是来文学城,写篇文章向俺求婚,那就太油面纸了。题目俺替他拟好了:”亲爱的iris小姐,你愿意嫁给我嘛?“俺当然不能立刻说yes,酱紫显得太不矜持啦,心里暗暗有个标准,要是有10个网友起哄:”嫁给他吧嫁给他吧“,俺就羞答答点头啦,(^o^)/~
 
 
 
或者来个音乐求婚,发现哥哥非常聪明,以前他写邮件不加题目,后来为了吸引俺眼球,就加个好听的题目,不过内容还是很离谱,很有标题党的嫌疑,后来俺就不上当了。俺曾经给他发歌曲,表达俺对他的感觉,他也学会发歌曲啦,在博客上发mp3,还把歌词一起抄上,跟俺一个套路滴,可惜不是情歌,感觉不太强烈。如果他能发个情歌,再加一段抒情的话,稍微热情浪漫一点点,俺就当场感动泪流啦。如下图中的MM
 
 
 
俺给哥哥唱情歌,发在博客和唱坛上,哥哥要能学习一下,弹个浪漫的钢琴曲,发到唱坛上就太棒了。再能找个小乐队,为俺唱一首求婚歌,那俺就无可抵抗啦,就跟《第一次》中,赵又廷唱情歌那样,这家伙最近挺红的,他也是加拿大华裔,而且也是处女座,跟哥哥类似的背景,平时很闷骚的男人,浪漫时却十分浪漫,用他哄宋诗乔妈妈的台词:“我想哄的没有哄不好,我想追的没有追不到。”^_^
 
 
 
兄弟们的友情出演,估计是少不了滴,哥哥常夸他的兄弟,“是我最亲近的发小”,伙穿一条裤子长大,什么事都可以分享,传说中的“男闺蜜”,嗨,这年头兄弟情当道啊,连李安都拍断背山。(^o^)/~  就像照片中的男生,之所以有勇气求婚,也是兄弟们帮衬滴,周围观众的起哄,也有不错滴效果,大家都爱看求婚戏,义务演出一下也无妨,娱人娱己皆大欢喜,更重要的是女友的心,得到男人的热烈求婚,这辈子不会有遗憾鸟。^_^



拍下人家求婚场面,还发到文学城博客,声名远播海内外,算不算侵犯隐私呢?嗯,我想他们既然敢演,敢当众表达爱情,就不怕被偷拍分享吧,俺是用手机拍摄的,您看上面那位大叔,拿的炮筒子比俺还专业呢,(^o^)/~要是我策划现场求婚,肯定请个专业摄影师,直接把全程拍下来,就像婚礼场面一样,留作一生的美好回忆。



感谢阅读我的文章,欢迎留言评论!也欢迎阅读我的小说,点击浏览另一博客:iris的梦幻城堡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2152,各种长短篇小说连载,为您讲述精彩故事与历史传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