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的月光花园

生活点滴记录,居家,旅行,读书,娱乐,休闲,写作,亲情,友情,爱情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平平淡淡才是真:黄小琥《伴》

(2013-05-14 17:51:08) 下一个
黄小琥的名字,是从一个朋友口中听到:“e最近一直在听歌,黄小琥的《没那么容易》,一遍又一遍地播放”,我就起了好奇心,想从她的歌声之中,寻觅哥哥内心的感受,就去搜索她的歌曲,结果找到一大堆,才知道她非常受欢迎,是有名的“pub情歌女王”,相貌平平声音惊艳,浑厚磁性的女中音,夜半人静的时候听来,直指心灵的最深处,令人感慨令人落泪,尤其是那些历经沧桑,在情网中挣扎的都市人。

我不爱听悲伤颓废的,只爱她饱含深情的演绎,尤其是这首《伴》,是我的心头至感动,歌词温暖又贴心,我觉得自己的爱情,会如歌中所描述的,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白头偕老不离不弃,直到老得走不动了,仍旧会彼此手挽手,坐在沙滩上看夕阳,相伴走到最后一程,同样喜欢听这首歌哥哥,就是那个能陪我一生,给我如此深厚挚爱的人。





作词:姚若龙 作曲:于晓光、李伟菘
演唱:黄小琥

如果 命运可以订做
如果 有另一次选择
我想我 还是会 把手让你紧握
快乐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变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动
我想我 还是会 挽着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泪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烦
眼神中 关怀那么满
没说爱 却早已认定一辈子的伴
在人前 从来不浪漫
在心中 却总为对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后变罗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还是会 照顾我到最后
隐藏脆弱不眠不休

没有辛酸 没有遗憾
什么是陪伴 什么是心安
你是答案

 
 
 
 
 
感谢阅读我的文章,欢迎留言评论! 继续阅读我的作品,请点击浏览小说博客:iris的梦幻城堡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2152,各种长短篇小说连载,为您讲述浪漫爱情故事与精彩历史传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