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管3721

从小就是个五香嘴,刚给自己戴了个摄影菜鸟的高帽子
正文

金星在娱乐圈的地位俨然州官吗?

(2016-01-13 16:48:31) 下一个

看网友刚贴的金星秀的视频发个杂音。

原来我是不带偏见看过ta几次秀。

其中一期金星ta谈ta自己怎么装。一个某外国元首来中国,邀请名流在所属领馆晚宴,金星讲自己如何打扮穿旗袍坐黄包车晚去摆谱艳压群芳,照相时别人怎么一窝蜂争先恐后围绕元首,就金星自己傲然独立一隅引起元首注目,主动过来合影。晚宴还没有结束金星就早退。现场观众是掌声雷动,金星也得意洋洋、沾沾自喜,觉得全世界都被ta踩脚下,哪位记性好的网友帮找一找,就是这个秀的前几期。

我没有找到好电影,今天就快进看网友刚贴的金星这期节目,怎么这期节目里明星的做法和金星如出一辙,金星却面不改色地批评起来就这么不害臊呢?不反省自己一下吗?如果这种晚到早退现象ta是鼻祖,金星ta是否该自责在先?如果ta不是罪魁祸首,ta 这样做就是有范儿?明星就是没有素质?都在娱乐圈里混,装啥白莲花呢?!

还批评一位明星代言的化妆品的logo和领奖台的背景不对付,明星要求抹去组委会的背景版logo 。我觉得应该表扬这位明星尽职呀,拿了化妆品公司代言的钱财,随时上心避免和其他化妆品的冲突,怎么就成了明星耍大牌了?现场观众还附和鼓掌?

讽刺一个小明星给自己发“最有前途青年演员奖”,难道不该反省的是那些臭”猪肉奖“组委会本身吗?明星是人,是人都有罪,颁奖组委会不认可小明星做法,拒绝就是。总不能组委会一边纵容,一边背后恶心小明星。自己搞的颁奖没有分量,靠踩小明星真不显组委会冰清玉洁。

金星节目里还扬言什么大导演们都支持ta批评这些明星没有规矩,明星有没有规矩我不知道,难道大导演们就有规矩吗?金星就有规矩吗?就可以借着自己有话语权扔石头?又不是水,何必装纯?!

既然这个金星主持的颁奖如此不堪,金星何苦赚钱站台6小时?既然是金星说的”猪肉奖“,明星出席了不是很给面子吗?为啥不可以早退呢?人家回家啃地瓜怎么就低端了?就是回家吃咸菜也比坐猪肉奖现场舒服吧!

金星用人妖身份赚钱没啥噱头了,就靠骂没有背景的明星圈钱,有背景的明星ta 敢说一个字吗?记得金星采访韩雪,那副谄媚的嘴脸真是够了,节目里韩雪用”自己从不拍吻戏“显示自己品格高洁,难道那些根据剧情拍吻戏的演员就下作了?作为一个演员用不拍吻戏来夸自己也太没有职业操守了吧,我看了这个节目才知道有韩姓艺人。

几期节目下来,真是对金星没有好感,一个踩低捧高的人,还表现得自己就跟宇宙真理一样,好多人留言说ta敢说有正义感,我也只有哈哈了。

公然让一个人妖借助多媒体妖言惑众,会给成长期的青少年什么样扭曲的世界观?是不是青少年出现类似金星的心理疾病都通过昂贵的手术解决?如果没有钱,如果手术不成功,对青少年本人和家庭带来的伤害谁来埋单?就算手术成功,以后的人生怎么靠大量的金钱维持自身身体的补充跟进治疗?如果有钱,是否可以以健康的观念领养教育下一代?学习金星拿自己手术的事博眼球赚知名度圈钱,已经无新意无法效仿出名了,那以后的人生路怎么走?椐资料这类人基本靠出卖身体谋生。

就算天生有钱,一个人的人生真的不是只用钱就可以解决的。

最后评价ta一次,这期没有看完,许公主的镜头实在无法忍受,节目弃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dvUpg7dhNM   节目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我要说2015 回复 悄悄话 照楼主的说法,所有变性人都是人妖,真幼稚。
要管37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exit' 的评论 :麻烦您了解了州官的含意再来回复,可好?
noexit 回复 悄悄话 越来越喜欢。就是要有州官!纠正邪气人人有责,名人更应该尽责。跟她是什么性别有什么关系!有些人除了拿人家那点事说事,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要管3721 回复 悄悄话 2016-01-14 17:43:22
请教,怎么称呼人妖就是人身攻击呢? 见维基定义:女子,是指雌性的人類,与雄性人類即男性作区别。女性這個名詞是用來表示生物學上的性別劃分上女性的定义,在生物學上,女性的性器官是指其生殖系統,而第二性徵則是指和養育嬰孩或(在某些文化中)吸引異性有關的部位。卵巢會產生女性的生殖細胞,稱為卵子,和男性產生的精子受精後,可以成長形成獨立的生物體。子宮是受精卵成長的環境,可以保護受精卵並提供養份,當分娩時子宮會收縮,產出嬰兒。
我认为金星属于有残疾的男性,可是我如果这么认为,ta花这么多钱,受这么大折磨不是惹ta愤怒吗?变一半天,女性特征无,总不能胸前的硅胶为女性特征,比如塞气球也有此效果,那也是气球呀。
可是金星真的不是女性呀!如果ta百年之后留一幅骸骨,一检验,还是男人的骨骸呀。
我要说2015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金星秀的人会越来越多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ta真的太洋洋得意,牛皮哄哄了。以前从不知道这人是谁。
hotpinklady 回复 悄悄话 百分之一百同意你的看法
我要说2015 回复 悄悄话 充满偏见和歧视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楼主用“人妖身份-----”对人进行人身攻击,你的这篇博文显然已经失去了对人对事的公允质疑。

不喜欢一个节目不看就是了,不喜欢一个人快闪即可。
要管37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unty' 的评论 : 以后评价冰箱不制冷,难道我还得变成压缩机?!LOL!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支持金星。看不起她的人,请主动上电视跟她PK一下,让我们也见识一下为何金星被某些人看不起。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完全没有支持金星做法的意思——这种行为其实很做作。但是她去使馆属于社交,明星上节目属于工作,所以前者不涉及工作态度。

其实脱口秀这种东西很毁人的,不管一个人多聪明,多有意思,也不可能有那么多话。她可能也是需要挣钱养家,现在这条路也不知能走多远。
精神饱满 回复 悄悄话 许晴还是婷婷玉立,可爱,纯真。
要管37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都是好晴天' 的评论 : 是呀,包装得再好,大家总有看出ta恶俗的本质的时候。
要管37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jiwuyou' 的评论 : 人妖扭捏作态,刚看都会觉得新鲜。多看,就恶心啦。
要管37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ceblake' 的评论 : 确实低俗。我再也不看啦。
要管37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erry_8' 的评论 : 哎!要是真是女人就不这样评价了。关键ta心理一直变态扭曲,胸前填对硅胶,脐下割点什么哪里就成女人了?!人妖,是最恰当的词。
金星在节目里说的ta恐怕自己都忘记了,晚来早退ta就可以得到欢呼,明星这样就该被讽刺?ta還不是州官呢,百姓就不可以点灯?
我承認ta指出了个人乱象,可是造成这些乱象的是娱乐圈那些大佬,明星在鲍鱼之肆,怎能不臭?金星靠骂没有强大背景的小明星赚钱,ta就可以改变这些乱象吗?
居然让一个人妖主持所谓节目,会给青少年带来啥样的变态世界观?大陆的环境已经烂过人类可以承受的底线啦!
iceblake 回复 悄悄话 节目都低俗。
wujiwuyou 回复 悄悄话 金星的肢体语言表现力强,看着挺有趣的,但主持功力一般,和受访者互动时语言苍白,有让人捏把汗的感觉。
cherry_8 回复 悄悄话 搞不清这个金星为啥红,话语俗不可耐,女人样,男人声,男人心。大陆女人已脱得没新鲜感,男人嫖得没刺激感,非得男女混搭才有吸引力?!
枚儿 回复 悄悄话 最最之初对金星有些别的看法,现在真是喜欢她了!
每天都是好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以前没发现金星有这个特点,我看得少。还以为她敢言。博主举的例子非常有说服力,明察秋毫。我以后不再崇拜金星了,这是一个势利的社会,唉,想想被她骂过的人也挺惨的。
窗外细雨 回复 悄悄话 非常认可金星的价值观。脱口秀大陆无人能敌!
xiangpi 回复 悄悄话 无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