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管3721

从小就是个五香嘴,刚给自己戴了个摄影菜鸟的高帽子
正文

《战长沙》评论 (8完)

(2015-10-25 17:52:42) 下一个

  总有几颗泪,其中的每一次抽泣,你都愿意拿满手的承诺去代替。

      还有排雷的戏,杨同学脏了吧唧的脸,更丑呀。听见杨同学用北京土话反复嚎着:“顾-清-明-儿!”我当时真想冲进计算机给杨同学嘴里塞把土呀,干嚎啥呢?烦不烦呀?!我经历过我亲人突然生病的事,当时我在旁边根本吓得发不出声音,因为你不知道你最?亲近的人的生死,而你也怕知道不好的情况,担心到极点,呼吸都停顿了,哪里喊得出来?杨同学演的是哪种情深意重呢?我无法评价,词穷!

        反正,导演需要给杨同学一个爱的承诺,排完雷就让杨同学哭着和顾长官拥抱上了,顾长官还必须得表现出惊喜。

       我实在想不出导演为啥对杨同学的表演满意,还说找不到20岁的女演员可以胜任这个角色。

     看杨同学成熟后的造型,也是一个不到20岁的少女,举止言行那叫一个老气横秋没有半分灵气,如乡下刚进城的大龄童养媳呀。金凤呀,和湘湘同龄的金凤,一直是懂事的思想成熟的,那个演员演得就叫我赏心悦目。

     其中有一集,湘湘拿便盆进屋照顾受伤的顾公子,导演肯定是精心构思过,想用那个便盆烘托湘湘一个大姑娘对顾公子的献身精神,可杨同学那抓便盆的姿势如一个无任何卫生常识的农妇,读过护校护理过病人的湘湘护士接着放下便盆给顾公子洗脸,这是抓屎糊脸的节操?我没有看到杨同学的奉献,觉得是乘人之危占顾公子便宜的节奏。

    要是我是顾公子,我直接让湘湘有多远滚多远了!

    杨同学年龄是90后,皮相是70-80后,表现出的智商演技像00后、后、后。

   反正十多集的戏,杨同学都是张着嘴嚎,画面不看都不行,还得静音。

      成熟后的杨同学还是继续作呀,护士长牺牲的那场,杨同学寻找顾长官还是嚎呀,不停地嚎。 

    杨同学比剧中人设老了不止10岁呀。  所以,杨的学生打扮真的违和,后?面的成熟相更是东施还魂,杨后来演得越来越胡扯呀!居然舆论评价杨是戏骨,杨自己也是当仁不让,我觉得娱乐圈的钱真是太好赚了,无颜无演技也可以拿观众当猴耍了!

     杨同学该哭时挤眼泪,该笑时可以咧嘴,表演形式如流水线上千篇一律的电子元件,这演技是导演看中的比较保险的表演方式?免得找其他不熟悉的演员笑场耽搁时间?中国现在真的就找不出一个可以比杨同学漂亮一点,演技同时好一点的演员?如果没有了,那还是别拍戏圈钱了。

      杨同学和顾长官舍孩子那场,被网友吹成经典,说杨同学可以破涕为笑,演技了得。又哭又笑这种激烈情绪对于一个专业演员是高要求吗?我觉得大家都可以完成呀。杨同学哭笑完毕需要害羞,又狠稳准地“啪”一声用双手招呼自己的脸了,比偷洋灰一只手扇自己的嘴更有演技?

     我不信,我信导演偷懒了,导演也很藐视观众的审美,觉得观众也没有有文化。

     我在电脑上边看剧,边浏览旁边的评论,国内的网友除了说杨长相丑之外,演技评价属于戏骨。不得不说导演制片成功得很彻底,杨同学更是完胜的戏骨啊!

       ……

        杨同学和九死一生的顾长官重逢,母爱爆棚,像妈一样给顾长官擦手、聊家长里短,湘湘应该是一个20出头的少奶奶,对于久别重、朝思暮想、逢患难与共的丈夫,不应该有着当妈的年纪、怀着当妈的心情、做着当妈的表情。

       杨同学当妈的戏,在重庆的公馆,说着蹩脚的湖南话,像个保姆,拿孩子当玩具。对比湘君当娘的戏,看得出湘君才是亲妈呀。

    杨没有演出对顾的爱慕。杨和顾拥抱呀,流泪呀啥桥段,?男角换成她爹、兄弟、甚至普通朋友也无暧昧之情。

     瞧人家湘君的演技,对姐夫抹雪花?膏,换衣服,不太多的拥抱动作都是一气呵成,湘君做的这些事只能是夫妻才叫合事宜?,这些小动作小表情换成对象是父亲都不可以。

     我实在无法继续复习杨的戏份给自己添堵了 ,她的成熟的戏份比不淘气时的演技更加不堪,就此打住,好好活着,以后到“城”里影坛咨询了,才敢看国产剧!

       可有网友提醒:问“城”里也不靠谱。

        那我就继续潜水,只是看众网友赏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