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琳小主 - 大海呀大海 (上)(多图)

(2015-01-30 20:24:41) 下一个

眼看着地球那半边的小伙伴们在冰天雪地里玩得兴高采烈,小主着急啊。别说玩了,小主连雪见都没见过啊。 没见过雪的孩子伤不起啊。 没办法, 小主在她常去的海边也嗨了一把。 玩得真开心!

清晨的海边,几乎完美的天气。




我来啦!我跑,跑,还跑。。。






我游,游,我游回来。。。







我还遇到了小朋友。那只黑狗三条腿,麻麻叫他“狗坚强”。小盆友在一起真开心












喂,麻麻!嗨,这个女人,又在看微信! 我去叫她



上集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