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琳小主 - 猎鸭记

(2015-08-12 03:33:52) 下一个

坛子里见过很多小主玩儿水的故事了。 麻麻怀疑小主的前世是水狗, 只要有半点机会, 就跳进水里。家附近有个水塘, 河里的鸭子飞过来度个假什么的, 只是别让小主给碰上。碰上了, 不光假都不成, 弄不好还鸭飞蛋打。

我四处搜寻, 鸭子和鸭蛋在哪里?

潜伏, 接近

鸭子在水里!我一个箭步。。。

越来越近。。。

我追。。

我追,

我拼命追。。

鸭子走投无路, 只好升空

恨俺娘没给我一双翅膀, 只好放弃恨

麻麻说有部电影叫“出水芙蓉”。。。嗯, 算了吧嘻嘻

哎, 没逮到鸭子倒弄一身水。汗 还好, 我自带甩干

保持形象很重要微笑

一点失望, 一点遗憾, 鸭子, 下次不要再让我见到你们怒

今天的晚餐只好还是吃粑粑给做的牛肉炖蔬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