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琳小主-好久没来, 露一小脸儿

(2016-08-04 04:43:00) 下一个

这大半年, 小主身体一直不太好, 每隔十天半个月的就闹一次肠炎。 幸好妈妈问到了秘方, 这才慢慢好起来。 小脸儿也圆了, 小腰儿也圆了。好久不见坛子里的兄弟姐妹, 叔叔阿姨了, “我想死你们了!”顺便汇报一下近况。

又来到家附近的操场

好惬意的说

妈妈说我的背影很销魂。 嗯, 这样会不会让我的屁股显得大?

最近新交的盆友

最新的新闻: 我考上Hogwarts魔法学校啦!

信不信我会施魔法?鬼脸

我上学去了。 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很可爱。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酷酷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