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琳小主 - 我的悲催周末

(2015-08-30 00:56:59) 下一个

不良老妈一般在周六做完家务以后周日就拖着我徒步。今天又是14公里, 还要求速度不能低于每小时六公里以下。晕 我了个去恨

你们看, 大礼拜天的, 外面有别人吗?有吗?有吗?别的狗都在舒服的被窝里呢, 可我。。。哭

我喊她回家, 她就是不理我

越走越远了, 我只好跟着。

遇到几个跑步的, 大概也是被他们麻麻逼的汗

这几个大概还没回家呢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早期的狗儿看飞船嘻嘻

 

太阳太亮了, 下次记得带上墨镜呵呵

奥, 对了, 我昨天美容美发了, 看出来的吗? 木有?急

到家了, 我去睡个回笼觉先。睡梦里对大家说:周末鱼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