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琳小主- 好逸恶劳

(2014-09-01 02:12:14) 下一个

听说少帅哥,米卡哥等等都参加过拆迁队,小主我对自己好逸恶劳的行为实在感到汗颜。

从小到大,只拆过这一件,还是半途而废,不过麻麻缝好之后我又把它弄开了,活虽然干得不多,也要显摆一下




有一阵子也搞过土建,不过也都烂尾了,唉,没长性。


偶尔也可客串一下修鞋匠,修了一两双之后也不想干了


更多的时候,我是这样滴


还有,这样滴



晚上,我是这样滴



白天,我是这样滴:



没事的时候我经常是这样滴



我知道我错了,我今后一定改正,争取多刨洞,多拆迁。。。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