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琳小主 - 得了女生的病。女狗的妈妈们请进。

(2014-02-11 15:45:32) 下一个

一向健康的琳琳病了。

从表面上看,什么异常也没有,吃,喝, 玩儿, 和周围的猫过不去。。。

因为平时麻麻总是“上下其手”, 一来对她毛茸茸的身体爱不释手,二来也趁机检查她的身体状况, 让她习惯被拨弄。结果就在这抚弄中,麻麻发现异常了。小主的私处有粘糊糊的东西。一开始以为是她小便,但总觉得不应该有这么粘。于是继续观察, 结果又一次小便后,看到了更多的血样的粘液。立马上网搜,结果大多是尿路感染,阴道炎等等。给她擦干净, 喂了水, 又小便,再看, 没有粘液;过了几个小时, 再小便, 又有粘液,而且带血, 就像例假那样(可这对绝育了的琳琳是不可能的), 尿路感染的血没有这么粘,因为已经被尿液稀释过了。

第二天一大早采了了琳琳的尿样,连同琳琳一起带到了医生那里。

医生很和蔼和亲, 琳琳也和人家亲热了一番,又舔又抱。然后开始检查。没有发烧,没有无精打采, 没有病怏怏的表现。医生认为可能是阴道炎, 造成的原因可能是细菌,病毒,异物侵入,受到刺激等等,需要全身麻醉确认, 同时也要对尿样进行检测,确认不是尿结石等。医生让我去上班,下班来接她。我把牵狗绳交给医生,我的宝贝女儿就兴高采烈地跟着人家走了,头也不会!而我还没有从签全麻同意书的心痛中缓过来(因为里面有一条是如果出现意外是否同意急救, 我当然签同意, 但是同时也被这个很不可能的可能性震得缓不过来神)。

快中午的时候, 医生的电话来了。好消息是琳琳身体里没有异物, 没有肿瘤, 坏消息是她得了严重的阴道炎, 要用一个疗程的抗生素。我问医生为什么会这样,是不是我们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对以致她生病, 医生说着就和人一样, 不知道什么时候细菌,病毒就会侵入身体, 也不算意外。

下午早早从班上溜回家去接宝贝儿。交了几百块检查费,药费后, 把小主子领回了家。

因为麻药的作用还没有完全消退, 我那活蹦乱跳的祖宗变成了这样:



两眼无神,全身无力,看着真让人心疼。遵医嘱,晚上分几次为了些饭和水。 有了些力气。出去方便的时候还忘不了对大门外的猫有气无力地喊一嗓子, 好像是说, 别以为本姑奶奶生点儿小病你们就想翻天!

言归正传,女狗的妈妈们,这几条体会供参考。希望家家的宝贝健康无忧:

1。平时一定多“骚扰”宝贝,这是检查宝贝身体的最好时机。可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2。女狗尤其要多喝水。
3。女狗的私处要尽量保持干净。洗过之后要尽量弄干。琳琳这样毛茸茸的狗狗更需要弄得尽量干, 因为潮湿的环境容易滋生细菌,引起炎症。
4。经常观察狗狗私处是否有发粘的分泌物, 一旦发现,尽早治疗。
5。女狗小便的时候注意不要在杂草高的地方。
6。肛门部位也要清洁,否则细菌很容易感染附近的部位。


最后,琳琳睡了一晚以后,精神已经好了许多, 吃饭也正常了,开始一天两次吃药。因为昨天被检查,她小便时还不太可以像平时那样分开腿,她会小小地尖叫一下, 只能站直点。十天以后去复查。应该问题不大。

啰里啰唆半天,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