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琳小主 - 吐槽春晚。拜年啦!

(2014-01-30 19:29:37) 下一个

今年小主我长大了,也可以和粑粑,麻麻和哥哥一起看春晚。虽然我看得少,但是关于春晚的事我可听说了不少。

坐好,开始了!




怎么又是朱军!我,我不忍目睹。。。



朱军终于嘚吧完了, 倍儿棒!



晚会可真长,我都看得有点累了。麻麻让我靠她腿上。其实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这不是我最舒服的姿势,但肯定是让我麻麻心里最惬意的姿势。我就自我牺牲让她舒服一会儿吧!



最后,麻麻微信里有一幅灰常漂亮的图,我拿来献给宠坛的叔叔阿姨,猫狗盆友们, 祝大家马到成功!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