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的ericwang

锄强扶弱,仗义执言,扶助妇孺,伸张正义
正文

致加拿大总理:我国理应拒绝天朝贪官

(2013-06-26 18:17:55) 下一个
前几天一直发征婚贴,结果没人理睬,只收到一封悄悄话,是论坛管理员发的,批评我乱发帖,说再发此类广告一律删除。阔少征婚无人回应啊,跟我预想的很不一样。我还以为文学城网友,跟天朝很多小妞一样,看到阔少征婚就趋之若鹜呢。哈哈 在这里跟大家道个歉,其实我不是浪子,只是试试玩玩,哪知道碰了一鼻子灰。

iris说:“你发了几天广告,除了被论坛管理员警告,不许发广告之外,没有一个美女来应征,我都替你郁闷了~~一个男人,夸自己是官二代,天天写自己有钱,会花钱,到处玩,确实没人待见。男人嘛,多少谈点大事,有点社会责任感,不要整天琢磨自己,穿啥名牌裤子,名牌睡衣,吃啥料理,盖啥高级被子。”

我觉得她说得很有道理。看来文学城的女士,还是蛮有品滴。决定换一个方式,改写正经的文章,论国家大事。看看有没有美女投效。如果有超过10个以上美女来,说明我ericwang够品级啊。老实说,文学城的华裔美眉,要比我交的洋妞强多了,秀钱袋子一点没用啊,本来秀脸蛋身材应该有用,^_^,但是网上又不好秀秀,毕竟个人隐私很重要,算啦,还是秀秀男人的内涵吧。

iris经常批评我,绣花枕头一肚子草,游手好闲无所事事,说斯坦福男只会赚钱,玩乐,不懂思考,毫无社会责任感,谁说的?我们斯坦福男生,一向很有头脑,脑瓜子和钱袋子一样鼓。她还说加拿大人保守,毫无正义感和国际主义,是个包庇贪官的二流国家。谁说的?加拿大人最热爱祖国,维护正义。

朋友都说我太无聊了,居然在网上征婚,文学城又不是天朝,谁会看到你有钱有势,就趋之若鹜跑过来?你真心想招揽美眉,尤其是有思想有头脑的美眉,应该多表现你男人的一面,比如关心时事热爱祖国,不要输给你的女朋友。拿出你在斯坦福读mba时,写商业案例分析的精神来,好好写几篇有用的文章。

这是我最新炮制的论文:

致加拿大总理:我国理应拒绝天朝贪官

理由如下

1. 包庇坏人等于同犯;纵容坏人等于伤害好人。


我从2008年开始,在中国武汉生活3年多,走遍中国的各地,我的武汉的朋友,都是省级官员的亲属,或者达官贵人的后代,所以我下面说的话,诸位可以相信是真的。据几个武汉朋友说,一个内地省级以上官员,哪怕他并非刻意贪污,只要稍微利用一下权力,各种以权谋私的所得,至少5000万多则上亿,这些钱是哪里来的?还不是糟蹋老百姓?


一般情况下官员受贿,都是通过妻子子女亲戚,他自己一般不做坏事,怕耽误仕途。比如某教育部门领导,孩子是做建筑生意的,中小学校的基建项目,统统包给他的亲戚,虽然他自己是清官,从不主动贪污受贿,但是他孩子在外头以权谋私!一个读研究生的小男生,居然一笔生意赚300万?他哪来的这些资源啊?还不是他老爸间接给的啊?


此人就是我上次发帖,说的那个武汉的官二代,借了前女友100万不还,赖账外逃到墨尔本,4年没敢露面的衙内,详情请看这个帖——悬赏1万美金,寻找墨尔本的牛人(图)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2440/201306/21083.html  在此顺便提一句,此人除了骗女人感情,还很喜欢骗女孩钱财,尤其是富家女友的钱,曾骗100万人民币,至今未还,哪位仁兄有线索,麻烦提供一下,咱们追回那笔钱,10万给您当佣金,90万拿去捐给孤儿院,胜过便宜那小子!


我本来以为,只有我女友iris那样,出身平民善良的女孩,才会被官二代欺骗,哪知斯坦福同学vivian,出身富豪的留美海归,居然也被他骗得很惨,她在美国呆了15年,不知道国内贪官后代无耻,借了100万给他做生意,没有打借条,结果那哥们就赖账不还,说从没借过她的钱,查无凭证!律师也拿他没办法,v是善良不爱争斗的女孩,只好听之任之,权当花钱买个教训!100万对她来说,不算多也不算少,她不想争,但是我做朋友的不能坐视不理!


公私兼顾,因为我觉得,一个人私德很败坏,公德就好不到哪里去。能骗女友钱财,赖账不还的男人,做生意肯定骗人,当官绝对贪污受贿。由此可见,这帮天朝贪官的后人,多么黑心无耻,用我女友iris的话来说——男人至贱,天下无敌!天朝的有钱人和官二代里,像某衙内和李刚、李双江之子这样的贱男很多啊!



再比如天朝火车站,一个赛一个的气派,大而无当毫无人性,经常跑得我累断腿,我对天朝没好印象,主要是因为火车站。用我女友iris的话来说,劳民伤财政绩工程,从不考虑老百姓的利益。为啥那些天朝的市长,争先恐后修高铁火车站?难道他们不知道,巨大广场的设计,很不符合人性原则嘛?非也非也,那是因为建筑行业,有太多的黑市交易。据说天朝的贪官们,几乎个个涉足房地产,尤其是公共建设项目,几乎都被太子衙内垄断,尤其是火车站,地铁,高速公路,一个项目投资几十上百亿,他一滴汗的力气不用出,转手就赚个几亿。



这些钱都用到哪里啦?绝不会用到公共利益,更不会扶弱济贫,全部用到他自己身上。据说,那个武汉官二代出国前,曾经信誓旦旦承诺,要留学回来建设家乡,赚钱后要捐款做慈善,我的朋友v就是听信他,才没有追究那100万的债。我的女友iris也相信他,以为他是个高尚的衙内,才一直等待他4年。事实证明这是谎言,此人一去不复返,什么建设家乡统统放屁,拐走vivian的100万,全用来在澳洲买地,在悉尼和墨尔本买地,盖别墅,买豪车,养他自己的老婆孩子去了!



贪官们也很有理想,也不是光吃吃喝喝,也懂得海外生活比天朝好。于是他们贪污的钱,除了买别墅包情妇,就是花钱出国留学移民去了。比如上面说的这位衙内,留学逃到墨尔本的那个,在国内承包公共项目,赚了上千万之后,就花几百万出去读书,买别墅买地买车,20多岁的小男生,哪来的这些财富啊?丫又不是啥天才,据我女友iris说,那人就是个白痴傻瓜。在国内读一三流大学。普通人家这样的孩子,毕业后找工作都很难,一个月赚2000块都不容易,他哪来的这些收入?



正因为有加拿大、澳大利亚,这一类所谓移民国家庇护,天朝贪官才肆无忌惮。很多人上任之初,就开始帮老婆孩子办移民,一出事就往加拿大和澳洲跑,我们加拿大,还有倒霉的澳洲,之所以被某些天朝人,比如我女友iris这种,非常有正义感的女孩子,视为二流国家,说我们加拿大人的幸福,是建立在天朝人痛苦之上,宁死不肯嫁入二流国家,就是因为有这些贪官干坏事,把整个国家形象拉低了,一堆老鼠屎,坏了一锅汤,害得我娶不到媳妇,还被媳妇骂无良男!nnd



澳洲的大事咱管不了,顶多就是请律师朋友,帮忙找老赖追债啥的,加拿大是我的祖国,咱不能看着它堕落下去,被那些贪官给染黑了啊。贪官们蜂拥而入我国,导致移民门槛巨大提高,真正有才华的人进不来,要投资移民非得千万巨款!试问谁才有这个实力?除了贪官就是黑心商人!正经结婚或留学的,正经想做生意投资的,根本就排不上好啊!比如我要跟女友团聚,也得跟着那些贪官走,动辄就是150万加元,上千万人民币啊!  


奶奶的,这是天价啊!结个婚要花150加元移民,害得我跟兄弟们借钱,到现在被一屁股债。我也算是“官二代”,加拿大的有钱人,还受不了他的移民政策,普通移民还要不要活?政府为了经济利益,或曰短期的经济利益,目光短浅,毫无远见,与天朝的贪官们勾结,放纵天朝贪官移民外逃,让投资移民变成贪官竞赛,结婚移民变成倾家荡产,严重侵害普通加拿大人利益。普通人受害的太多了,想结婚移民的只是其中之一,我是其中受害最深的一个!



再比如我的朋友zoe,在新浪博客发几篇文章,写她在加拿大的生活,结果被众多网友骂“贪官情妇,滚出去!”zoe很伤心就关了博客。其实她是joseph的老婆,我们都是合法生意人,自己赚钱自己花,怎么会被天朝同胞骂呢?究其原因,不是天朝同胞粗暴,不分好歹乱骂人,而是咱们政府无良,收容太多的天朝贪官,间接损害天朝同胞利益,令整个国家的形象受损,令普通加拿大人受到误解!为了自己的幸福和名誉,为了子孙后代的安宁,咱不能坐视不理,该说话就得说话啊!



我感觉这样下去,不用过上100年,加拿大就变成贪官窝,尤其是温哥华,满世界贪官情妇,外逃官员的情妇,私生子,三流女明星,交际花,反正没有真正有种的人,真正有才华有品德的,都跑去隔壁的美国了。真如iris说的那样,整个加拿大国土上,挤满寄生虫,看着好像很肥沃,很有人气,很富有,却毫无骨气和操守,整个国家虽然富裕,却像一个巨大的软体动物,怎么都直不起腰来!还不如天朝中国,后者至少还是雄狮!有一群勤奋的黄种人,每天在努力工作!



听得我满头冒冷汗。难怪我刚刚跟她认识,说起温哥华的美好生活,费尽口舌的诱惑她出国,她居然一点不羡慕!还喜欢呆在武汉!说在武汉觉得有意思,在温哥华的山上别墅窝着,每天混吃混喝当寄生虫,不乐意。我说我们不是寄生虫,我们家的家务活挺多的,你肯定每天忙不停。她还是不乐意,说不想当全职家庭主妇,与那些贪官情妇二奶为伍,白白堕落自己的声誉。她宁可去美国,说美国是一流国家,在美国至少觉得自己有用。难道我们加拿大人就没用嘛?



我一直觉得,温哥华是最美的城市,是我最爱的家乡,加拿大是我的祖国,可是她居然这样想,不承认加拿大是祖国,总觉得中国天朝是祖国,哎,我很无奈啊~~~我承认,以前的我是挺没出息,加拿大人的习惯,很重生活享受,一直拿物质享受诱惑她,名牌包包别墅车车,她一点都不羡慕。她是个很有正义感的女孩,很有社会责任感,想的不仅自己享福,更多能为人类谋福利,为子孙后代留精神财富,所以她每天忙写作。我是男人,又是有钱有势的男人,不能输给小女人。


我发誓,未来的50年,一定要把那帮贪官寄生虫赶出加拿大,赶回天朝去接受同胞们的审判~~~我要把最爱的加拿大,变成平等自由廉洁开放的国度,只欢迎全世界真正有才华,有人品的各族裔才俊移民,拒绝贪污官员和他们的二奶,黑心商人和他们的情妇进入!     让美丽富饶令人向往的加拿大,变成强盛团结受尊重的北美大国,不仅是一个富裕安宁的国度,也是一片自由竞争的乐园,还是奋斗和创业的美好天地,不能输给隔壁的美国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